close

其實我是兒童靈不喜歡活很老!

可是幾年前太上老君我師傅就說要幫我延壽

要給我做事用的!因為其實我很不愛待在這裡

對於愛犧牲別人的人  我有比較大的怒氣!

可能我最近的心魂又在發神經!對於心性不好的人有怨氣@

尤其是動不動就設計別人的人!真的很討厭!

[這不關你的事!他又不是設計你?你幹麻激動?]我問她

難怪我的肝火最近早上起來都得喝青草茶

雖然唸咒念到沒有情緒!可是我還是知道他不爽!

[每個人都有他的業力!你想為何他篤定他不會違抗他?因為累世都被他害!被害習慣了變自然!]

真的就是這樣!累世被一個人殺害今生不被他害  好像不自然??!!!!

不是說有因果?有輪迴?!!!!

對阿!

可是也不見得得由相同的人制裁他!有時都是不同的人!

我和我的主魂真是很奇怪的組合!

不是他很忙不顧我死活!就是我很忙不顧他死活!

這種奇怪的均衡狀況!真是少有!

[你以為你唸咒就不用理我嗎?除了客戶以外!你竟敢不聽我聲音?]

早上起床時  比較不累就會看見她生氣雙手抱胸的身型!

[你想幹嘛?今天我生日你不要找我麻煩!行嗎?真是過份!]

[誰過分阿?你生日你還工作?你才過份!]

找麻煩的心魂一早就來找我吵架!

因為我特別照顧別人?還是我沒有照顧他想要我照顧的人?

她點頭!我只好哄他一下[你今天看起來特別美麗喔!不要生氣!]

她笑[你這樣哄主魂很像白癡!你去問問有誰像你這樣?]

[沒有!因為他們是麻瓜看不見主魂!要不!就是他們的主魂不可愛啦!]

我又開始拿我哄男人的那套出來了!

[你真的是大騙子!]他生氣的樣子真的很好看!

我其實想出門去運動了!所以不想她找我麻煩!

[你去練功嘛!最近有沒有拿到什麼新武功秘笈?]我哄著他

只要有!他就會專心!怎麼我現在這麼想要他忘記我!!!!

因為對心機深厚的壞人!他很忌諱!

我說[他好歹也是他女兒!你省省力氣!去練功!反正壞人由天來制裁!我是相信上帝的!]

也只有全然的信賴神!

才能得救!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