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基因與重植基因與法身的關係-楚茜茜談基因改造

我的學生們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每天都想誇獎他們!原因是他們的分辨力超級好!

觀念也越來越正確

我記得園民很久以前曾經跟我提過有位老師 有著顯赫的父母

在'當時的新書中提到他也有在基因改造

可是你會想去找他做基因改造嗎?

一位會在自己的書上批評自己的父親

只維持了幾個月的婚姻

連自己是誰?從何處而來?要去何處?也時常改變 無所適從的人

你覺得你會想信任他?找她作基因改造嗎?

消費者的眼睛大半是雪亮的

尤其是在這個心靈的領域

我有很多心理師或想做心理師或者想追求靈學成長的學生!

他們有著顯赫的學歷

我時常告訴他們!要修好你的法身!

因為在靈魂領域中 靈魂對靈魂的過程裏

真正開啟天眼後 你被看見的不就是累世的基因?

你的基因受傷了?你的魂遺失在某個未知的領域!

這不是法身已經証得空性的人  才能真正了解與看見!

如果這個人 跟自己的親人都不恩愛  感情不佳

你還會相信他嗎?他連自己最親愛的人都不能搞定

還能創造你的新生嗎?

我的學生們都好聰明!知道真相!

知道真相是多麼值得慶祝的事!

人連自己的親人都不能愛!不能包容?

你會相信他會愛你?或愛任何陌生人?

我雖然時常鼓吹大家要愛陌生人 幫助陌生人

可是親人不是我們的根本嗎?他們不是最支持我們的人嗎?

如果萬一你不是  我很替你遺憾!因為這是前世業障!

你要好好反省!要善待每一位和你有機會相處的人!

昨天品薰來了 我因為房東要送我月餅 先跑去他的牙醫診所

只留下佩霖等品薰吃飯

結果佩霖還是可以認出品薰  倆人相談盛歡!

我跟翊帆說[真的沒有房東在送房客過節禮物的!]

她說[茜茜我們是朋友阿!]

我真的好喜歡翊帆!每次聽他說話!都覺得怎麼會有家教這麼好的人!

因為我自認為不算長幼有序的那種人!

我很洋化 壹點也不權威!跟學生與客戶沒大沒小!

昨天品薰你也看見了!晶晶姊弟在我家撒野的樣子

這是我喜歡的歡樂

瀚淂明明是要開咖啡飲料吧 我卻故意說每天要去喝一杯可樂!

晶晶說[沒有賣可樂  瀚淂叫一箱放店裏讓他喝!]

她一邊說時還把腳掌放在我的身上取暖!像一隻貓!

被母親嫌沒家教的晶晶 在有家教的弟弟眼中是怪胎!

但是品薰卻拿出相機要跟晶晶拍照

因為他覺得這世上怎麼會有這樣可愛的人!

晶晶竟然還好意思問我  兩個他背書的天兵客戶哪一個比較渾蛋?!

我心想如果連爛泥 晶晶都肯替人家背書

這也許就是她有福報的地方

因為她總是說[反正有你撐著!還跟瀚淂說她金星在雙魚!唸歸唸還是會救人家!]

她對我的了解難道是因為今生短短的認識嗎?

當然不是!是因為她認識我每一個偉大主魂!

不是認識楚茜茜!

她比我自己還認真在找我的前世

非要逼得我一直說[不要查我的前世了!拜託!]

我也不想為了知道前世去認識其他法師

理念不同 不必認識拉!

其實也許前世是仇家!

因為不喜歡負面的法師 說話恐嚇客戶的那種

每個人都深知在我這種人面前 不可以負面

我覺得深入每個人的基因 是因為愛  看得見他人的缺陷

更要抱著愛的心態

不然這種人就是魔!@很可怕!

這是我的理念!提供給想作基因改造的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