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茜茜老師:

 

您在youtube上傳了許多對大家有助益的紀錄,甚至當天沒機會參加聚會的師兄師姐們也能接收到重點,

這是非常有意義的,只是常剪輯多媒體的我深知這多麼耗時,謝謝您對我們的愛與付出!

 

回過頭去看看過去半年請教您的問題,有些現在看來覺得很幼稚。原自以為對音樂及走筆的用字遣詞重視

精確度是正確的,但發現自己的吹毛求疵還不及老師寫外星人程式的程度,且傳達時因情緒太多、音頻太高

而讓常接收者抓不到重點,難怪大家只能從我的信裡讀到頭昏的負面能量,不禁深深感到慚愧!只有您這種

深諳靈學並具同理心的老師,能幫我看到缺乏自信心及希冀他人認同的成因。

 

這個環節也和受制約息息相關。聽老師說我當狐狸精受制於鬼王時,眼前浮現的畫面就像被姥姥控制的聶小倩

而不懂得逃離,結果今生依然是翻版。即使過去受制約的經驗曾是正面的,也知這習性並非永遠受用,但在意

他人的觀感而沒勇氣作任何突破,被動接受安排卻不平就成了此生寫照,也是老師認為我對自己不好、不誠實

的原因。畢竟,該擺脫時舉棋不定,最後就成了滾水煮青蛙原理中的青蛙,只能等著任人宰割!

 

該怪誰呢?遇到解決不了的問題只想逃,逃不了就耗著等局勢改變,只能怪自己掙脫制約的勇氣不足。那天對

晶晶和老師的分析深有所感 ─ 邏輯觀念正確=程式正確=會運用能量=人生順利。邏輯不夠清楚,後面自然全盤

皆輸,但如何將腦袋常常打結、負面能量又太多的業障消除呢?所以要找出關鍵字來一做再做!

 

還好老師幫我發現正面表達有障礙,以及負面情緒過多乃來自遺傳,也謝謝老師送家母進實驗室處理,聽著老師

描述她在實驗室像劉姥姥進大觀園般的樣子很有趣,即使有美美的接待小姐來解說儀器,她還是十分戒慎提防。

希望這對她也有幫助,並改善她沒事也讓自己過得不開心、又影響全家人情緒的狀況。

 

我從小容易頭痛,看了很多醫生也查不出原因,就在茶基屋聚會快結束時開始不舒服,回來又連續痛了三天,幾

乎無法上班與持咒,連吃藥都不見顯著效果,才終於忍不住問您是不是什麼業力復甦的問題,因為自己觀不到,且

作夢醒來都記不得內容與出現的人物。老師回信還是一貫短捷有力的語氣:「有感覺是好的開始,以前沒感覺才糟!」

 

看著您的回覆無奈的笑著(頭快炸了時看得有點三條線...),如果這真是好的開始,只能更極持咒,祈求業力

再拉快一點了!

 

祝您健康!

鄭庭敬上

 

茜茜回應:

晶晶昨天要我叫他麻煩女王而不是小姐!

他的左邊卵巢痛了三年了

去給醫生做超音波竟然還是完全正常沒病!

可見是業力病

種痛醫生都檢查不出來

很多靈體的病是這世間儀器檢查不出來

當事者卻依然有痛感

這雖然很難受但總是好事

要不誰會想挖業力檔案?

業力沒感覺的人是量子太粗更不會急著想處理

那些突然暴斃的麻瓜

死掉時老婆在身邊竟然也毫無知覺

是為什麼?

那位客戶說她先生坐在電腦桌前無聲無息就走了?

這種人不就是業力太多卻都沒處理的典範?

沒有觀念的人的可憐

只有我們才會理解

因為這些還會帶到下輩子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