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王子變猩猩!  

千慈昨天打來掛急診!說他很不舒服還沒有回南部!

今天他一來我就說那你的黑魔法降頭那麼多!先做個[萬念歸一]改一改!

結果進實驗室沒多久!他就開始哭著說!他快沒呼吸了!他看見他被關在一個厚牆壁內!我問蔚然![你有把千慈關在厚牆壁內嗎?那隻大金剛不是你?可能就是子銓!]

蔚然說是子銓!我馬上打給子銓!

[你的北歐王子不肯娶千慈的女兒!被千慈的巫師變成大猩猩!你改一下!改成讓他修白魔法!念金剛咒!給他錢跟正法!]

幾乎是一分鐘內!我掛下電話!問千慈[時空轉動沒?你還被大石頭壓住嗎?]

她說:[不見了!他被放回來了!]

子銓不久後寫信來說![這幾天都不舒服!老是呼吸不順利!改完時空好多了!]

不久後!千慈又看見他變成大蟒蛇!

我觀了一下!是他又收了人家的錢!對精靈世界的森林下瘟疫降頭!讓那些動物一一死亡!

我當時是精靈守護使者很生氣!就把他變成大蟒蛇!

我要他馬上停止收錢下降頭的法事!時空改掉!他人瞬間又正常了!

我說:[你的殺業真是太多了!獵人!黑道!武林俠客!巫師!你都需要渡化他們!他們平行時空到處亂做亂殺!你在這裡就每天打滾!你每天當自己是教主!開始對他們說法!]

我發現他因為做太多不該做的降頭了!所以他連跟自己說話都沒辦法好好的說!思緒上都是別人怨恨他的怨念!他的腦子都是黑色結塊物!

這些需要大量的咒語來清除!跟液化態淨化!

突然他又說[老師!我看見一隻手!他伸過來!]

我人在書房正在幫他申請信箱帳號!他是電腦白痴!我連頭都沒抬一下!笑著說:[蔚然在惡作劇你!]

蔚然的肉體當然在上班!是惡靈在玩他!

千慈問我:[要多細的量子結構才能看見他惡整他?]

我說:[你的很細!一般學生過千萬咒可能可以感受他惡整!也不一定看的見!]

[他為什麼不給我看整個人?]

[因為這樣就不恐怖吧?他可能是這樣想!?]

千慈的人每天都不正常!整個夏天每天都身體不舒服!我要求他要進實驗室報咒數!沒有報數量沒壓力!就會念不多!

他打字非常慢!請大家多幫助他!還有巫師學生們要解降頭時!請自動聯想有沒有跟她有恩怨!因為他的黑降頭上億萬個!還真是嚇人!

厲害的先自己查一查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