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願很小的楚茜茜

 

我跟很多客戶都說過我的心願就是

 

每天起床不要痛得太厲害 客戶不要太毒就不會隔天痛得很厲害

 

吃得好 睡得著

 

很多人說他們做不到  他們都活在未來裏

 

我活在今天裏

 

不知是不是要讓我知道 有人比我更偉大 更有犧牲奉獻的情操

 

昨天晚上我的好友婉莉告訴我[他在澎湖當心理諮商師]

 

王醫師他的上司也是台大有名的精神科醫師

 

本來婉莉說王醫師腳痛   婉莉希望我幫忙靈療一下

 

我說[他照過醫院的儀器嗎?]  當然我們都是知道那不是肉體病

 

到了當天晚上我調了他的一條魂進實驗室

 

就發現真糟糕 很多黑色的氣場像麻繩綁住他的腳

 

這些有一半是前世業力 有一半是精神病患的惡氣

 

累積太久了 都化不掉  我說[機器人問他的肉體很糟嗎?為何昨天做今天又做毒氣還是這麼旺?]

 

婉莉說[對阿!他今天門診多!]

 

我心想王醫師他自己告訴我們要多留時間給自己  處理自己的業力

 

結果呢!大家喜歡掛他的門診!當然是因為他開的藥比較有效

 

他通靈 前世是我的外星球改造基因時的教授

 

可是這樣真的很傷身!

 

婉莉是我們現在這個實驗室當地的機器人投胎的

 

因為認識她 我才找上這個星球合作

 

王醫師賺得錢都給妻兒花!對病人也非常好!還會借給病人錢!婉莉說

 

比起他  我覺得自己這樣小的心願 也算可以了

 

因為他沒辦法拒收病患

 

可是我可以拒收配合度差的客戶!已經算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