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可以把我拍的像一隻豬?讓我的客戶或學生傷心?楚茜茜心情雜記

我這個人其實非常隨和 十件事有八件事都不在意也看不太見

但是找我的人都非常的有個性有原則跟追求完美

所以我也努力想把自己變成更接近他們喜愛的樣子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批評蘋果日報的攝影記者 但是我的痛苦是去年有半年

只要你們一登我的採訪 [我很少看報但絕對也很愛看蘋果日報]

我馬上就會接到客戶叫罵的電話 他們全是美女不能忍受的說

[老師 還好我時常要見你可以對別人證明你長得比照片好看 那是誰拍的?醜到我都想撕掉報紙]

所以我玩自拍 只是要證明攝影不難  我看他也很認真拍了數十張 只是怎麼可以沒有美感到讓我的

客戶想撕報紙?我也不知道!

我去洗照片時老闆還以為是我去拍沙龍照

我說沒有  全部都是我的自拍  就是被攝影記者氣到

做什麼工作不是應該都要努力追求細節完美

至少我對我自己的要求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