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尊師重道不見的下場!

晚上蔚然在抱怨他要約課約不進來!
我說:[你要改什麼?]
他突然說:[尊師重道阿!我後腦勺那塊尊師重道的東西不見了!]⋯⋯
我說:[怎麼不見了?]
他說:[就從元始天尊之後我就因為討厭他的糾紛!不見了!]
那塊有什麼重要?
他說:[你看翁乙薰神通力開這麼快!是因為他有這個東西阿!]
然後我問:[我呢?我有嗎?]
他說:[你當然有阿!你往上看!你對你的長輩是很尊重的!]
然後我問邱子銓!他說:[他也是有!他是看那長輩是誰!有一半!]
沒有的!神通力沒辦法開嗎?
蔚然說:[當然沒辦法開阿!不尊重長輩就也不尊重神!誰要給你開!]
要走前又補一句![你千萬不要說是我說的!說是別人說的!]
個性真是複雜!因為他說了一堆人都沒有這種東西!談神通也不看自己!但是他又不想得罪人!
好吧!我還是要說是蔚然說的!你們就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