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究竟想了解真相?

還是想學法術?

還是我的魂把你送去學法術後

你回饋的當起兜率天的魔考師

我不需要那張兜率天發出的幻術領導師畢業證書

因為你不離開我的身體 我也拿不到幻術領導師的畢業證書啊

只是昨天找到你發瘋的源頭很開心

太重親情想替母親找情敵報仇的你  那輩子父親愛上別人拋棄了你們

最後沒有報仇成功不敢回家 又因為思念親人所以瘋了

那輩子你的母親是晶晶 你的妻子是我 而婆婆做主把我嫁給小叔這件事

是你一直不能原諒的吧  你心裡覺得就算你不敢回家

我也應該等著發瘋的你回家 怎麼可以改嫁給弟弟

很多很多不可思議的事

都有不可思議的因果

所以來生你的母親成為你的小姑 原本前世貌美的她 詛咒自己變醜

後來果然是嫁出門不到20天又回家讓你養

而我還是你的妻子 每天受你精神虐待 最後在你的妒意下被殺死

因為前世你發瘋時 我們尋不到你的下落 我任憑婆婆處置嫁給你弟弟

這事你也沒原諒過我 因果實在太可怕

連續兩世都在異次元國度 幾千年發瘋的前世一打開記憶體

你一定無法承受 辛苦了

我們昨晚很費力的修改了前世的時空

以前世回溯的方法 希望可以在六個月內看見成效

當然外星儀器今天會幫你換一顆新的心臟

是晶晶付錢的 希望你會好轉

外星球的實驗室現在已進入成熟期

我們希望給你新的治療 彌補前世的遺憾

希望你的身心靈都恢復健康

深愛你的我們 每日都會為你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