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犧牲與慈悲

                                                                  楚茜茜

今天早上天眼通的學生可琪打來告訴我

我的魂[總督察]很生氣

因為重視名譽的她

什麼都想拿第一名

風火輪的比賽剛拿完第一名

有著豐富法界經歷的她

是大名鼎鼎的九龍公主

輪迴時是唐朝的文成公主

當過天上白龍王的皇后

王母的國防部管神獸的部長

太上老君的學生

魔界的駙馬和魔界公主等等有著屬不清的豐富法界經驗

對於兜率天的幻術領導師的資格他十分重視

現任改革地球靈魂提升總督察

 

尤其因為當過無數次的外星人製造與改良各類外星人種相當有心得

所以對於結合外星技術用在改革地球上的各類地方神靈

提出了結合的理念

實行之後到目前也十分順利

感謝徐婉莉與王悟師的幫助

因為目前配合改革的星球是因為幫婉莉做催眠時發現的

而澎湖精神科主 任王 醫師則是另外一個研究改革外星球人種的研究學者

因為和他們在前世與今生的相知與相識

讓改革靈魂的事變成很成功與順利

在此非常感謝二位

 

對於兜率天的幻術領導師的資格的品鑑

十分嚴格品鑑的部份有三百多項

如果不聽我的主魂的指示

其實很難過關

所以當我今天知道主魂很生氣的對我說

你要為了它放棄品鑑嗎?

我說我沒有要放棄

但我不能放棄幫助它

在它最需要有人幫助它的時候

如果你要我為了個人的名譽

放棄幫助它我寧可不要這份名譽與榮耀

雖然在我的人生中這一直是最重要的東西

但現在把它趕走

只是為了證明你總督察很厲害

楚茜茜很厲害

證明給討厭它的所有人看而已

 

它不是死人的魂

它有肉體

誰有正常健康的肉體會不想住自己的家裡

要去住別人家?

這樣任何沒修為的人辦不到

有修為的人不想做

因為不會順利

只有特殊狀況才會發生

 

我最忙的時候一天處理18小時的客戶與卡靈

和各種不可想像的靈體打交道

外星鬼

精靈

魔王

狐仙

及各種怨魂

上天下地獄

有什麼地方是我不願意去的?

很少

有什麼靈魂是跟我可以跟很久的?

很難

因為我會讓他們有很豐富的遊歷

待任何地方都比待我身邊有趣吧?

 

所以沒有很愛一個人或極度需要一個人

哪一個死鬼願意?

沒有遇過呢

如果要偷能量

短期內能量補足就滾蛋了

誰願意這樣24小時和我緊密相連

還不斷的對話著

所以我不能放棄幫助它

它對我來說比一張天上的文憑重要

 

下午五點時突然在電聯車上

狂喜的感覺莫名的從靈體上擴散開來

我突然看見九龍宮所有的家族成員

要為總督察[我的魂]辦慶祝晚宴

因為畢業證書下來了

原因是因為主魂的業力就是冷淡

對人需要培養更多的同情心與自我犧牲的精神

 

當然據說地方神明寫了一份感謝函

因為一直努力修行的他們

很多人已經努力了好幾百年

也為靈界的人民服務了很久

耗盡時間都修不好

無法到其他更好的空間去生活

因為總督察的改革與努力

使得地方神明可以利用福報與外星能源

交換反物質做改革

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晉升到其他空間去

這是一件很偉大的事

也突破了神明與外星球科技的合作

對地球的神靈有很大的貢獻

所以在慈悲上加了非常多的分數

 

還有對於處理冤親債主的公正

讓很多人的冤親債主感動

願意出來作證

楚茜茜是一個對靈和人都一樣對待的人

完全不偏袒人類

這點也是在品鑑上很重要的關鍵點

 

最重要的還有一點就是一直以來

楚茜茜本人只收諮詢費用

對於所有超渡走的冤親債主

楚茜茜提共了自己所有在外星球累積的能源

免費讓所有與他無關的陌生靈魂使用

這點對於只送走鬼魂不力求改善鬼魂的業力的法師而言

是極大的突破

在九龍宮投資外星球實驗室後

要求要所有處理的靈體開自己的天庫或地庫

花自己的錢與資源

來處理自己的冤親債主的業力之後

就更顯得楚茜茜的可貴之處

所以彌勒佛決定在犧牲與慈悲的課題上

過關

晚上在做客戶時

學生打來說去九龍宮参加慶祝晚宴

有很好喝的白桃奶酒

總督察和小七哥開心的喝醉了

我也十分快樂

不是因為順利畢業

而是因為我告訴要抓走國王魂的天兵天將

它會自己走

因為誠實是最重要的課題

魂不誠實肉體也不會誠實

以它當過火鳳凰與魔王的法力

它隨時都可以回來

所以不用硬要他走

我希望它可以自己做自己的主人

等他的肉體復原

身心靈很健康了之後

我相信他會自己走

培養信任靈魂

是很重要的事

我願意信賴它

這才是真正的慈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