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麻煩小姐的一家送了很棒的生日禮!  

這是一副拼圖畫  畫中人像極了幼稚的九龍公主!

據說是晶晶一家人連夜趕工趕出來的!

還加了畫框真是令人感動~

我其實不是愛過生日的那種人!

不過每一年當晶晶帶著兒女高聲唱生日歌時!我真的很開心!

昨天我請他們一家去兩班家吃飯時!

當晶晶用很興奮的口氣說[我們每人都有車耶!你的車叫什麼名字?]

我一時沒意會!不過兩秒後突然想到他說的是單車!

[玉蜀黍!你取的!你和你女兒一塊取的!]連單車都虧他們幫我取名!

接著有五分鐘!我們不斷發言替瀚淂舅舅單車取名字!

[杏包菇!]

[白蘆筍!]

[白菜花!]

紀瀚淂突然喊了一個不是蔬菜的名字!不知是什麼!

晶晶說[可是我們大家的都是蔬菜!你換一個啦!]

三條斜線的紀家舅舅一臉錯愕!

很沒進入狀況!真是不知魂跑哪去了!

我們替拼圖的角色選了自己的身分!

除了人以外都可以選!

選了中間的豔紅色的鳥的是晶晶和晨嘉!果然都是月亮牡羊!很愛當主角!

超愛演的!

夢幻的薇芹選了小鹿!這實在很像他!現實不美時!@總是靠夢境生活!

瀚得選了邊角不起眼的綠鳥!

[你果然就是愛偷窺!]

[哪有!是觀察者啦!觀察比較有趣!]

我後來問過鄭庭和蔚然!鄭庭也是愛演的那種!

蔚然和我一樣想當貓頭鷹!

這是出位的角色!只想當看戲的!

真是果然一隻腿都在靈界!

哈哈哈!

[我們什麼時候要去騎單車?]

小孩們都很興奮!

[明天~]

果然還是跟小孩在一起最開心!

前世裏演過無數次家人的大家!

果然是有著某種默契!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