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名心得 ~ 許可琪
 
說來改名這件事,市面上五花八門,而我說實在的我改名的經驗也真不少,
但是八字如手足,名字如衣服,名字既然像衣服一樣,首要的就是「合身」,
進而修飾身材缺點,名牌衣服雖然很名貴,但不合自己身形,也不能亂穿,
否則,輕一點鬧笑話,重一點出問題。
換句話說,也就是我要是改名叫馬英九,難道我就可以做總統嗎?不盡然吧!
 
想改名不外乎以下幾種原因:
1.菜市仔名,太普遍了
2.筆劃數不好
3.諸事不順心,健康不佳
4.和壞人同名同姓或是諧音很難聽
5.想躲避債務與犯罪。。。等等
 
我是屬於第三樣,想改名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當時真的諸多不順,
尤其是感情與事業兩頭燒,又加上當時的行運又走的很差,
想不出其他可以改變壞運的方法,進而想說改改名字死馬當活馬醫。
 
第一次改名是由朋友介紹的,然而當時的我對姓名學一點也不懂,
這位老師也沒多加解釋,給了我幾組名字,我也就從中的挑了一個名子改,
好笑的事,沒改沒事,一改完我我馬上分手,還被對方傷害,
開刀住院住了三個月,之後還做了復健半年,
真的很難不去怪罪幫我改名的老師,因為我所發生的事真的句句屬實,
那次之後我對改名這種事,便失去了信心。
 
後來又遇到楚茜茜老師,我是先從當他學生開始,先從催眠靈修學起,
漸漸的想說一定要換掉改壞的爛名子,剛開始,我沒有太大的期許,
可是看到老師解說取名的方法後,
我真的被感動了,詳細內容:http://sun33566.vsp.tw/article.php?id=9
所有市面上的派別,她都綜合使用。並且還運用了很多別人不會的改名方法:
1.數字吉凶
2.五行吉凶[三才配置]
3.生肖配置
4.易經卦配合
5.子平八字喜用神的選取
6.父母親屬與重要六親的磁場力整合[姓名與八字]
7.依照當事者自我的期許與未來的需求來取名
8.讀音與字型的配置
9.文字藝術感與個人外型的配置
10.解讀你的信息場
 
最後還會錄製一份CD讓我回家聽,真的讓我覺得既貼心又安心。
這種取名方式就如同幫你的人生做一份全方位的健康檢查,
仔細的為你人生做評估考量,再給你最合適的姓名配方。
 
想當然爾,改完名字的我,現在過的超好,感情順利,事業也做有聲有色,
但最重要的是:我改善了我以前無法拒絕他人的壞毛病,
而且大家都說我越來越年輕也越來越美。
我很喜歡我的名字,我的名字聽起來就好可愛,當然人緣也變好了,
朋友也變多了。以前那種悶悶不樂有苦說不出的性格,完全的消失了,
現在變成直爽並且性格可愛的人了,這樣的受益真的是我當初都沒料想到的。
看看我改名前改名後的照片差異吧!
不要懷疑~這絕對不是廣告,而是我個人的心得分享,
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樣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