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名分享心得-李澤誼

先前我對改名抱持的態度一直是半信半疑,
因為總是覺得名字這種東西不過就是一種分辨人的工具罷了
是能夠帶來多少影響?
殊不知其實名字是跟著我們走遍我們的生活
你隨時隨地都要用到他,怎麼可能不重要?
直到我了解這個道理後,剛好也對原本的菜市場名很不滿意
就換了新名字,希望他可以帶給我一些新的改變跟新的生活

改名字之前老師有跟我分析過我的個性上的缺失
我是一個原則性不高的人,造成我許多事情
會因為交到壞朋友,或是環境的影響
而讓我運勢因為這樣的個性而時好時壞
這樣的個性也會讓我再理財部份非常的搞不清楚狀況
導致出社會10幾年了一毛錢都沒存到!
因為姓名會將我原本缺失的元素給補齊
我這種個性上的缺失將會慢慢的有所改進

老師甚至還將我身邊在意的人的資料跟我的姓名比對
希望我們可以相輔相成,於是我將我論及婚嫁的對象
也給老師做他改我姓名的資料,希望對他跟對我都會有幫助!!

換名字換到現在也不過短短三個月,起初我的心態是很自然的
沒有想太多就順順的過!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這個月好像因為某些支出,需要省錢一點
否則可能不夠用,於是我乖乖的記帳,將我這個月多花的錢給
寫下來,預算下個月要用多少錢,這種事情別人做可能沒怎樣
我自己卻嚇了一跳,因為我是一個花錢非常不懂的節制的人
常常以為自己很像很多錢一樣的花,不夠了就跟身邊的人擋一擋
我居然會開始意識到自己該好好規劃自己的錢財,實在跟我以前差太多
於是乎我忽然想到原來將性格上的缺失更改後,生活上某些缺失
也會漸漸的走向正軌!!(如果這部分的個性沒有改變的話,
我本身的財務的狀況不就一輩子這樣糟糕嗎~真的好險)

最近更讓我開心的是,原本跟我吵吵鬧鬧的男友,他原本工作很不順
想換工想換兩年了,一直聽不進去我叫他換,這三個月也忽然很積極的
找起他的工作,最近終於有些消息,我們長達兩年的痛苦遠距離也即將
因為他的新工作而結束!一連串的生活上的改變都是往好的方向走

況且以前的那些症狀已經維持好幾年,三個月之內忽然都改變
實在讓我很驚訝,原來補足自己的元素,進而改變你的個性盲點
也是讓自己運勢可以越來越好的一種方式!
因為人對自己原本的個性缺點都是很難真正去審視,所以做事方式
常常都是一錯再錯,人家跟你怎樣講你也都聽不進去!
所以老師針對每個不同的個案,利用姓名學的方式進而改變你所不能掌握的人生

也許你也跟我一樣曾經對姓名學抱持許多問號,希望看了我的例子
可以好好想想,或許這個跟著我們一輩子的名字,對我們的重要性
並不是一個使用工具而已,如果可以因為名字做一些重要的改變
何不試試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