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印地安女巫師白小櫻!瞬間變收魂師!  

今天郭昭麟一來就問我:[我的巫師檔開完沒?]

我看見印地安的女巫師!在平行時空中跟郭昭麟長的很神似的模樣!

最好笑的是個性也超級像!他一直在我耳邊說:[妳會不會把我改掉?我想要變大隻!你把我改大隻!不要把我改不見!]

[你是白魔法師?還是黑魔法師?]我問他

[我是白魔法師!你現在要改什麼?哪一條線路可以讓我變大隻?我們先來改!]

我覺得他很妙!因為實驗室有光纖收魂儀器!整套的!

他看見羽化的鯨魚可以靠儀器收魂!就非常想要!

[賣給我!賣給我!我要買一套!]這種德性跟郭昭麟一樣!他什麼電器都想買!麵包也要買機器自己做!自己發酵!

[可是這儀器有實驗室的專利跟後置的魂魄處理配套!只能租不能賣!]機器人跟他說明!

她照樣![租給我!我要用用看!]

實驗室配套一個機器人教她如何尋找他的羽化基因魂!

首先要先抽白小櫻的基因複製!將基因放入搜尋魂的儀器!然後將星光體調整方位飛行到那附近的位置!之後再測即將羽化或生病的魂魄的位置!

確認跟自己的基因核對後!有多少%數!再決定要不要處理羽化魂取走能場!

通常要走位羽化前的時光儀!這樣才會知道哪個位置是最合適取能量的時間!

昭麟在開檔的處理過程中!不斷一直說:[他怎麼又找到羽化魂了?為什麼這麼快?]

四個小時找了十幾隻羽化魂!有的被冰凍在冰海中!需要請機器人協助!

我說:[他有全套的配備!是用配備找的!你難不成以為她可以任意找到羽化魂?當然不可能!要有前置作業!將基因魂植入配套的儀器!這樣在飛行時就能很快速的找到定點!]

他的火星跟太陽都在牡羊!水星在雙魚!他總是想到哪裡行動力就馬上到位!真是超級有效率!

這些魂魄收回來後要處理!所以需要時間!但是我做這麼多人!收這麼多羽化魂處理!昭麟的平行巫婆是第一個說他要買這儀器自己用的人!

我還是覺得他超級有趣!真的跟肉體相似度超極高!因為每隔一段時間他就會又跟我說她在玩什麼新玩意!

我真的覺得他很會生活!不像一般乏味的精神科醫生!連吃東西我也是會不斷的問他:[最近有什麼新餐廳?高雄?]

她總是會告訴我很多吃的資訊!下午做完翁華狄!我竟然看見白小櫻在上班?!在實驗室收別人的羽化魂!

[你不當巫師?改行在實驗室當收魂師?]

他說:[我的那條線的魂暫時收光了!所以我決定收別人的魂!他們說這可以換能源!我覺得很好ㄚ!我想學會整套的!]

事業做得比較好的人!真的是勤奮又邏輯好ㄚ!我是這樣想的!

[沒問題!反正這些吃能源的機器人!恨不得多幾個巫師打工吧?我猜!]

反正他們是共產黨!又不愛錢!

 

ps:回收羽化魂有助於整理平行時空的低空魂亂投胎的失控問題!

是修行中最重要又最難做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