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處理金錢能量-楚茜茜談練習宇宙的金錢規則

很多人喜歡寅吃卯糧

做任何事時只管現在滿足自己的需求

而不管宇宙怎麼安排錢這件事

這樣的人永遠會一直窮下去!

首先我要說的是除非你的累世金錢福報已經累積很多

讓你足以銜著金湯匙出生

那是人家虧欠你的  也不表示不繼續積德你會永世都有錢用

我的理念是要練習控制自己的欲望與需求

必須要對等

1.有多少錢才能花多少錢!這樣才不會一直欠人家人情!你是想下輩子當奴隸還是乞丐嗎>?

2.練習公平交易!因為這樣你才不會投胎在你不喜歡的家庭裏  只為了還金錢債或收取人家的金錢福報

3.有餘力多佈施  佈施是練習自己的心胸  讓自己學會跟他人分享  但對象要有選擇

不要告訴我  你都佈施給家人或朋友  他們和你認識  你就有收取對方能量的機會

只是你肉眼看不見不自知  佈施最好給那些因為失去正確觀念與福報的可憐人

他們投胎在慘破的家庭 如果再不知悔改就要去當動物了

主星昨天把沒結案的蘋果基金會上的捐款名單共26個 都佈施ㄧ遍

每個人都佈施100元  這樣也很好 依照自己現在的金錢能量佈施就可以了

4.不要成為一個金錢能量渾亂的人

有些人沒有金錢遊戲的規矩  其實在宇宙中有錢的人只佔兩成

原因也是因為他們累世最了解金錢遊戲的規矩

佈施必須要有選擇  不重視金錢的人一定會有金錢觀渾亂的危險

重視金錢不是表示死愛錢 而是你可以在這裡活的更好  幫助自己以外

也可以運用金錢做更多事  這是很重要的

當你做任何事需要使用金錢時  不會匱乏  當你需要幫助別人時不會匱乏

當你需要旅行增廣見聞時  不會匱乏

我的所有長期學生都必須培養使用金錢的規矩  最好學會管理金錢 成為金錢的主人

每次當我自己產生需求時買了什麼 我都會多買跟大家分享

原因是我的金錢能量會因為喜歡跟大家分享 而變成更多

5.不要隨便承諾他人而失去信用

尤其在金錢的往來上  因為這樣就是變成窮人的開始

給的跟借的一定要分清楚  不要以為是熟人沒關係

因為這也是窮的開始  借什麼都好就是不要跟他人借福報

你以為人家福報好 就借人家的福報  結果越來越窮

因為心臟的力量會被奪走  要切記

妥善練習使用金錢的方法  要把別人的錢當錢十分看重

才會看重自己的金錢  這樣才會懂得珍惜錢和福報

希望大家觀念清楚

不要欠人家任何東西 欠到下輩子  因為利息會更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