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到呈容的信件

除了告訴我他的婚訊以外

她十分關心我的健康!

我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運的人!

因為每天都有學生關心我

當我罵他們!沒有指明對象!還會有人對號入座!

願意承擔自我疏失與認錯是一種天大的福分!

我時常遇見看起來很好的人!很善良!對每個人都以禮相待!

但這些人過的很不好!

我就會開始關注他們!昨天我又發現某人的問題!

在我的房子交屋日!賣我房子的仲介竟然要姐姐和謙林幫忙交屋!

原因是合約不落實!他要跟賣方收4%的服務費!卻沒有落實在合約中!

謙林在協助的過程中也發現問題!他問我[會不會李哥有承諾老先生只收3%!李哥忘了!]

因為背信這種業報不管是大是小!也都會導致一個人時常被出賣!

我看過他的命盤我事後忍不住要跟李哥的姐姐說!

對於認識李哥後幫學生投資房子的事!我發現你弟弟的問題很大!

因為說話說過就忘了而背信!找的代書也超級散漫!

李哥隨意信任身邊做事能力不足的人!而將客戶委託人家!

我幫學生投資 不管做股票或房子!全屬義務幫忙!卻總是親力親為!

因為健全學生財務是我的樂趣!

如果有人因此獲利是他個人的福報!

那些聽話的學生也做了選擇!這要有很好的判斷力與信賴才辦得到!

當然也要勇於承擔風險!

因為所有投資都有天災人禍的風險!

既使親人幫你也會有突然怎樣的意外!要願意承擔!

只是願意為他人!不只是家人以外的人!勇於承擔與信諾一切!

真的特別重要!

一個再有禮貌的人!對人再客氣與溫柔!

只要時常隨口承諾!又把自己的承諾忘記!

那就容易背地裡被詛咒!就像多付了幾萬塊仲介費的老先生!

就詛咒著李哥[你沒說過!你出去被車撞死!]

我沒在現場!事後聽謙林說也深感不妥!

有必要為了幾萬塊被人詛咒?

原因也是因為他自己和老先生的合約不落實!

我指著謙林對李姐說[他是很兇悍又強勢!但他勇於承擔!這是我信賴她的原因!]

一個人可以白目!但是只要他勇於承擔!

我們還是會喜愛這個人!

就像我總是對學生說真話!要不就選擇不說!

就因為真誠!所以關係才會長久信賴!

我時常對旁人說[我沒空理新的陌生人!因為我每天都在想誰有問題!我需要關心幫助他!]

我的時間不夠用!因為我想要的是關心每個我經常看得見的人!

不是那種寒喧式的關心!而是鉅細靡遺!

具體並確實的解決並結束他們生命裏大大小小的問題!

做到效正並結束他累世的錯誤程式!

也要當事者有心!有福報!

朋友時常為了誰要見我!而要請我吃飯!

問題是這種飯局的意義是什麼?

這些人又不看我的文章!也不是長期有心的那種人!@

這種飯局我也覺得沒必要!尤其是我太忙時!睡覺運動的時間都不夠時!

我是人!!肉體要保養!

謝謝呈容提醒!也謝謝過年前來送禮的學生們!

我實在非常愛你們!也謝謝你們這麼愛我跟支持我

我會把你們的愛心跟大家分享!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