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表達情感的人世界是黑白的

昨天我一早起床 在南部家裡

我媽用很驚訝的口吻告訴我

言疄一睜開眼睛 竟然對你妹妹說[警察趕快來!把二姑姑抓去關起來!]

她怎麼這樣幽默阿?而且非常戲劇性

我心想她一點也不像魔羯座的小孩!

每次人家問他是什麼星座!大家接下來的反應就是魔羯嗎?

是那隻唯一變種的魔羯嗎?這是怎麼回事?

因為他非常會表達情感  而且是太陽水星月亮木星全在魔羯的人

我猜想應該是和他的金星與冥王全合相了吧?合入射手!

因為他的戲劇性是天生的!

他最近剪了個時尚新髮型

只要有人說他和誰的髮型很像!他就會自動入鏡式的擺出勝利的合影留念照!

頭還會彎出小鳥依人的角度

吃飯時我誇她和她媽媽髮型很像時他做了一次 隔天岑謙姐姐來了

她又做一次!我問我媽![這又是哪一招?]

真是一個花招百出的小孩!

岑謙姐姐因為考試沒上門十天!

我在他人沒來時!也沒聽言疄說任何一句想岑謙的話

可是當岑謙一出現她馬上上演又抱又親又吻  非常親熱的戲!

還不斷當著大家的面說[我最愛姊姊了!]

爸爸媽媽要回新竹了!本來大家正在期待她是不是又要上演一次

哭得死去活來的戲!沒想到她竟然說[岑謙姐姐來了!我要陪她!]

意思就是不去火車站送人了!這幾天每天接送大家太多次了

她媽媽說[你爸爸喜歡人家撒嬌!你趕快親他!要不他要吃岑謙姐姐的醋了!]

他每天把無聊掛在嘴上!要父母不要上班要陪他!

岑謙來了!她竟然說[我要陪姐姐!不送你們了!要不姐姐會無聊!]

一邊說一邊親熱的抱住姐姐親親

岑謙馬上說[我不會無聊!我要上網!你去送爸媽!]

弟媳故意演起哀怨的戲 跟女兒說[原來你都用這招騙我們阿!]

大家笑成一團!是阿!他最近常演這齣戲!

她受歡迎的程度是連岑謙的媽媽打電話來!

跟我媽說兩句話!就要找她說話!

言疄馬上接起話說[我們有幫你教訓女兒!一直罵他!]

雖然是我媽在一旁教育她這樣說!

但是養出不聽話又叛逆的岑謙很煩的媽媽

一聽言疄這樣說  心情大好!

此時我突然收到等待已久的慧珍的信 感觸是深的

茜茜老師, 您好!

 
這是第2個聲音檔案, 原來是老師的念力協助我完成的.
月初時, 本來嘗試用mp3檔案灌入辦公室的電腦, 但都
失敗, 但最近就可以了. 老師的念力真的很強~~
 
 
慧珍10/20

我的回應是

你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你說話再慢一點
 
網路上有小紅帽的故事
 
你當成是要錄給小孩聽的
 
用比較誇張的方式錄給我
 
應該說要用你心中百分之兩百的誇張方式錄給我聽
 
要做一點音效  自己的聲音作
 
加油
 
你要學習的是放鬆  並釋放情感
 
 
 
這是一個幼年時沒學會釋放情感的大孩子!
 
長大了就忘記了怎麼釋放情感
 
雖說也是水星在魔羯
 
但是我相信只要有心
 
一定可以學會
 
表達自己的內心有多麼重要!
 
人不可以放棄夢想
 
就算不能當心理師
 
也要學會表達自己的感情
 
因為過程是最重要的
 
人生是每個細心培養出來的過程
 
養出來的綻放花朵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