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大喜功的人請不要隨意打電話-楚茜茜不收這類人

最近出現很多可笑的陌生電話

第一是麻瓜想買外星儀器?

我心想 這種人連入門都沒入門  也沒耐性看部落格

竟然想一步登天真是很可笑

他大概不知道 我的學生在三條馬路外我就知道他快來到工作室了

原因是他的心魂跑來告訴我他來了

他也不知道 我早上出門前會先看到股價 美容回來股票已經鎖漲停

誰需要賺這種麻瓜的錢?

我幫佩霖做兩個月的股票投報率是11%

他想把錢捐出去佈施

這種異想天開的超級麻瓜  大概想買物質界製作的外星儀器

真是夠可笑了@難道他以為自己不需要花大量的時間就可以開天眼看到另外一個世界的狀況!

第二是有心因性疾病的天兵

打電話進來 我都說我喉嚨沙啞了 他照樣當沒聽見繼續問他的問題

有精神病的人是越來越多!請上精神科掛號吧

看精神科醫生要開幾年的藥才能把你醫好

不要以為我可以一根魔法棒畫兩下  你就好了

真是的  那我應該開口要數十萬吧?而不是當廉價勞工

前兩位都是男性  沒耐性又性急   我不收這樣的客戶  等下輩子投胎不急再說

第三位是女性

一位沒來過的老太太  也不知從哪裡偷了兒子的名片

竟然問我幫他兒子改名時  有沒有幫他加婚姻

我心想 我一年如果改365個人的名字  你的兒子是誰?

我會記得嗎  除非他是常上報的人

而且萬一他是同志  你要我包他婚姻嗎

第四位是被同事改了名字  竟然要我鑑定

我心想你的同事又不是專業  他怎麼可能知道你的靈魂體是誰?

難道他改壞了你的名字  還要為你負責嗎

你的命真這麼輕賤?不值找專業老師改名嗎

連六千元都不如嗎

後兩位是女性

拜託請不要找我!我不想幫沒智慧又輕率的人服務

因為頭腦這麼不清楚

怎麼會知道我有什麼特殊專長?

拜託放過我好嗎?

好的老師很多  滿街都是  不要找我

我只想收有心人

願意花時間認真面對自己  對自己的未來  對自己的靈魂負責任的人

拜託   上述麻瓜請

饒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