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性堅強的主魂與被惡整的可憐肉體

 

我的主魂路易斯是個好色、濫情、不懂拒絕的濫好人,跟我本人很像。

最近不曉得他又跑去哪裡認識一對主從,分別是修成正果已可化成人型的蜘蛛精和以前被她抓來當丫環的蜻蜓精,蜘蛛精長得很野艷,很辣;蜻蜓精卻跟蜘蛛精完全不同典型,是屬於清純少女型,而清純型的剛好又是路易斯的最愛。

 

為了要跟蜻蜓在一起,他不惜答應蜘蛛的請求--跟她一起製造孩子(真是好色之徒),因為蜘蛛喜歡他,並告訴他如果幫她做到就可以讓他帶走蜻蜓精,男人不好色,天誅地滅,死了都要愛,而且蜘蛛精長的又很辣。他為了害怕並防止交配時被蜘蛛吃掉,把好幾條彈力繩綁在身上,好讓自己完事之後可以順利逃脫,為此我還以為他又在惡整我把他的繩子通通剪掉,後來他透過老師來告訴我不要把他的彈力繩全剪掉,至少留一條好讓他逃命用。

後來蜘蛛生了六顆蛋,還放進我的肚子裡讓他們有溫度孵化,當六顆蛋變成六隻蜘蛛的時候,蜘蛛精果然實現他的諾言,讓他跟蜻蜓精搬出去住,從此以後路易斯就跟蜻蜓精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嗎?事情絕對沒有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連續劇都是這樣播的。

雖然說路易斯跟蜻蜓精搬去外面住,但是無論搬到哪裡,蜘蛛精都能找得到他,因為她已經修成正果,道行非比一般的,不管小倆口搬到哪裡都能觀得到,蜘蛛精不時教唆自己的小孩去找路易斯,當他跟蜻蜓精在一起,不時有蜘蛛小孩跑過來叫爸爸,爸爸…的,打擾他讓他很頭痛,他打的如意算盤失算了…

後來他還怪老師說為什麼不阻止他跟蜘蛛精交配,讓他現在一個頭兩個大,我才覺得很怪咧,路易斯一直跟我抱怨說他不想再當妖怪了,他要當大師,因為他覺得當大師像逍遙子這樣比較好,為此他還不時整我跟我的魄,三不五時把我的魄定格在曾經經歷過的痛苦狀態,然後再多重複製,讓我的肉體承受好幾倍的痛苦,讓原本前一天好好的身體突然間起床之後難過到無法上班;不只如此,他還會用繩子把我的魄全部綁起來,然後再把魄的檔案調出來,也會把不知名的動物黏在我頭上,讓牠們咬我,讓我難過,這麼做他 都跟 老師說是為了不再當妖怪,但是他現在的所作所為,卻跟妖怪沒兩樣,本性是個十足的妖怪。

老師說因為路易斯當妖怪太久了,行為思想都是十足的妖怪,要我好好教育他。我在想路易斯啊,路易斯,如果你真的要當大師,請你先停止那愚蠢的行為吧,請先讓你自己的行為看起來像個大師吧,阿彌陀佛。

 

茜茜回應:

 

其實我時常在想!為何我的學生那麼多妖怪!

 

應該是說我在做基因研究的工作

 

時常喜歡研究妖怪

 

還有我的心胸無限寬廣

 

可以理解各種妖怪

 

有時我不喜歡限制他們

 

因為用我的方法不能讓他們體悟自己的獨特處

 

所以我時常放縱他們使用自己的方法

 

因為我相信要經歷過某些思考與痛苦

 

人才會成長

 

在看見小蜘蛛時  我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

 

不過路易斯當慣妖怪了

 

不知道原來當人 有人倫

 

要負擔很多責任

 

要當神仙要在天上有宮廷領俸祿

 

也是要做事  每天都很忙碌

 

不如大家想的那樣悠哉

 

什麼都不做就住在九龍宮裏?

 

沒這回事!

 

做你的白日夢啦!

 

所以很多狀況都要親身經歷過

 

才會知道

 

所以我不喜歡跟他們說

 

你們不可以這個  不可以那個

 

可是最後大家還是會知道

 

原來成仙不如想像中容易

 

任何事都要付出相對的代價

 

不管當人當大師還是當妖怪

 

都一樣要有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