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信大金剛一姐打敗白狐魔法小美女

我身邊有幾個人是負責教我享受與度假的

其中之ㄧ是前世外星女兒沛慈

他的凶悍世界有名的 和美貌齊名!

不要說是外人被嚇到 我也時常會警告身邊人!他會有什麼作為!

今天當他的堂姊又來做靈療時  我一再強調

要當有美貌的有錢女人

不要當黃臉婆的有錢女人

要練習把責任給有肩膀的人扛著  而不是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

我上次嫌他的皮膚蠟黃又黑 這次竟然又給我燙一個歐邦桑捲髮@!

這實在不是我能夠忍耐的!

[你老公是個白狐大帥哥!你實在沒有當媽的權利!]

怎麼可以走出去比妳老公老這麼多?我有點快吐血!

你怎麼不去沛慈的店?"哪個美髮師敢燙出這種髮型在他身上!

那美髮師也是不想活了!

果然沛慈一到就說[你的頭髮是怎樣?看起來像中年太太!]

她去髮廊是那種會直接告訴美髮師!

[你最好有心理準備!萬一你剪壞我的頭!我會當眾翻臉!]

真是的!有這麼好用的堂妹!你幹麻不用?

我說人要物盡其用!我這人懶到週年慶是不看目錄的

沛慈就是目錄啊 !她買什麼!我就看著辦!

我問亦岑 我真是不懂呢!你跟他一塊長大!怎麼都沒被薰陶?

老公又是一個快樂似神仙的白狐仙!

連我在吃鵝蛋要抹芥末鹽!你也不知道?芥末鹽!

你不花錢?難道要給小老婆花嗎?

我是沒有很會享受!問題是我身邊一堆會享受的人!

你也不撒嬌嗎?也不哄男人嗎?家裡有三個男人!

你一個都不哄嗎?

哄男人是我的樂趣!每天不能講誇張的虎爛他們的話!

我實在就覺得沒有在生活!

[我今天沒有要洗澡啦!因為沒有人擦背擦腳怎麼洗?]

怎麼有人會相信這種話?

[就是會ㄚ!要不然誰要幫我洗澡?擦背?]我回答的實在太自然了!

沛慈說[什麼不合理的鬼話!到你嘴吧就變得很有道理!那些我們說不出口的誇獎男人的鬼話!你都說得很自然!]

對阿!不要學我的一半!一成就好!

你兒子不用寫卡片哄媽媽?

你家的男人你一個都不教?真是好奇怪!

那人生怎麼有樂趣?

亦岑說她需要常常來!要不然就會一直當阿信大金剛一姐!

我想也是!

程式碼要一直重複繞   不然恐怕也會跳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