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沁璇的母系社會我心領就好!

昨天在上課的時候

沁璇的主魂來叫我的魂去吃他的滿月酒!

我怎麼這樣愛吃!?

我要好好檢討一下!

每次有人邀魂吃飯 他很難拒絕!

靈界吃的好豐盛!

我跟沁璇說[你原來除了三個老公以外!已經有三個兒子!]

16歲14歲12歲又再生一個滿月!

白天要當縣太爺

大肚子的縣太爺有差嗎?當然沒有!

孩子生下來給三個老公帶大

究竟哪一個是親爸爸?

三個都是ㄚ  他們也不會太區分

反正看長得像誰ㄚ?!

都叫爸爸!

那邊女生很少!我的魂一邊吃飯!沁璇的魂一邊跟我說

[你要不要魂也住來這裡?我這裡的表弟不錯!]

喔!我心領了!

沁璇說[他一定很喜歡你才這樣說!]

我當然知道!我的魂都是改成小孩樣貌很討喜拉!

不過三個老公!太累了!

我在懷疑我以前當巫毒教主在雲南

可能也是過這樣的生活!

現在我對雲遊四海比較有興趣!

昨晚其實我的肉體什麼也沒吃!

可是一直飽到打嗝!

沁璇的主魂竟然還說[下次來吃火雞!過聖誕節吧!]

喔!現在是古裝也過聖誕阿?

其實那是靈界村落也有老外!也有教會!

所以也有聖誕節!

真有趣!

魂不要太貪吃啦!

拜託!去玩一下就好!

要不魂魄的工作也是做不完的!

不要去太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