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遇到鬼!就不要一天到晚當鬼!

生孩子沒屁眼的行業!大家有印象!在古代是周星馳當的文書判官!

在現代我想當房屋仲介的人!是最常遇見鬼的行業!

昨天謙林說[你不用管你那學生要被人騙!仲介講得鬼話他都信?那他腦子有問題!]

這話從謙林嘴巴講出來格外諷刺!因為他這輩子唯一做過的工作就是房屋仲介!

台北的房屋仲介我認識超過上百個!

看過最多人格卑劣的競爭與花樣!我相信被陷害過的人都知道

昨天我竟然聽到某個人格卑劣的仲介為了成交 陷害了某人!

而那個人竟然到處在說宜謙的壞話!

謙林跳出來為他澄清!那人說陳宜謙的千萬業績是跟人上床上來的!

我心想!這實在是太扯了!宜謙他出發去阿根廷前才請我吃飯!

說他父親被查到漏稅數千萬台幣的事!剛處理告一段落!

很多人搞不清楚他家境富裕!根本不用這樣做!

是人脈與他的家教造就他的事業成就!

擁有美貌的傑出女性都該被污蔑嗎?

那個卑劣的人最近還搶了李哥案子!謙林特地去修理了那名賤嘴小刀!

某些人為何老是無法分辨人?我心想這一定是業障!

謙林語重心長的說[在台北10年初的房子是新房!40年初的房子還可以都更!]

在南部20幾年的房子是舊房!很難脫手!她說他有個朋友三年前買高雄高鐵捷運附近!

一坪10萬直呼好便宜!三年後他還是10萬賣出!問他[怎麼永遠是10萬?]

我說我知道阿!高雄的仲介!你要賣房他就先壓你價格!要不餘屋這麼多!要賣給誰?

只有白痴相信!的事!聰明的人會去上當!

自然有很深的業障!

禧樂的父親蓋房子  沺兒的父親也蓋房子!

禧樂的父親身敗名裂!@靠兒女還債!還要還很久!

沺兒的父親一時也看走了眼!蓋了沒那麼搶手的房子!希望他可以順利出脫!

對於不聽我話的學生@!不聽我的建議!一定要自己做主!那就自己承擔!

怎麼會以為自己隔行沒花時間還是一定行?

某些事我當下不想揭穿是為了某些人留餘地!

為了他人的面子!尊嚴!為了他人的利益!

我話總是點到為止!但特白目的人火象星座多的人!

什麼金星火星月亮全在射手牡羊獅子的!

吼!真是白目到點不醒!那就算了!

我也不想再多說!因為會遇見鬼的人!除了不長眼!不聽話以外!

自然就是累世在當鬼!有業障!

願老天保佑你!

我只想跟有俠義心腸的人為伍!

請相信在二次元的世界!沒有絕對的好壞人!

只有業障等著你!

所以請不要再當人家的小人了!

除非你想一天到晚遇小人!

 

ps:自己對號的主星

你是要笑死我ㄚ

 

自己對號入座!

 

要乖乖上班!

 

好好跟上司相處

 

把對我這套拿來對你老板啦

 

你一定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