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8.當過數不清的外星生物的子銓拍攝了光點照片  

今天都沒鼻塞耶! 好快樂!
剛剛走到廚房~發現了外星人..........
哈哈哈!
我跟老婆說:昨天我的頭就像這樣!
她開懷大笑![子銓]

今天豐榮也問我[老師你那張紙是畫什麼?]

[哇!原來菜頭比我畫的傳神啦!]當看見子銓傳過來的菜頭照

當過數不清的外星生物的子銓

兩個月沒見子銓一進門!我突然發現他的頭形變了!

額頭上五個藍色鹿茸式的凸起物!

我說[我不用眼睛看你反而更清楚!]我的靈體看見他的原型!

整粒頭都是藍色鹿茸長條!當然他全身的皮膚也是藍色的!

設定了頭部的業力!開始尋找相關頭部重創的檔案!

全部都是外星生物!也有外星大型的飛碟與游艇!

都具有人工晶片的智慧!還開出以前剛轉世來當人

想要在母親肚子裏轉程式基因

結果生下來變成妖怪象人!鼻子有流不完的黏液!

也有頭部長了可怕的巨型腫瘤!

看來子銓會對玄學有興趣還真是因緣具足!

你的基因應該是前幾世有修正過了!有吃過苦頭!

改完後頭形和額形恢復正常的樣子!

業力復甦粒子越小恢復越快!越容易辨識復甦的狀況!

收到子銓分享的光點照片!早上寫了信問他能不能分享?

他說[沒問題!慢用!

剛剛載小孩去上學~到家後  擤鼻涕~
結果右邊鼻孔有一血塊的鼻涕擤出來!
頓時  感覺輕鬆好多!
呼吸更順暢了!
肩膀也放鬆很多!
感覺真好!
感謝老師幫忙!
我猜應該是 業力檔案處理後的對應!
因為周日開始  身體整個進入失調狀態!
感謝感謝!

                                     子 銓                 

 

謝謝他分享光點照片
讓大家分享山靈的特殊狀況  滿山都是光點!一般相機都可以拍到

http://tw.myblog.yahoo.com/jds-ev/article?mid=2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