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聚會心靈啟發-鏡淇分享  
茜茜老師:

 

  忘了老師曾經告訴我紫微、七殺坐命的我因空宮太多在行運走不好時,很容易一不小心人就走了。記得之前聽到老師這麼說我只是覺得"死了就罷了"!就像我的魂魄也不在意我的生死那般不屑一顧自已死亡的態度和想法。但是昨天的聚會當我又再次聽到老師提到我命盤的情況時,我腦中竟一直迴盪著:我要在我還有肉身、還活著的時候好好努力、提昇三魂七魄!

 

  因茜茜老師的悉心教導和實驗室的靈療我越來越重視現在活在這個空間的人生課題,雖然我無法和我的魂魄直接溝通,但我可以很篤定現在魂魄不再是不在意我的死活,不然重視金錢等於安全感的我怎麼會改掉那要錢不顧肉體的習性,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我的安全感來源不再單單只來自金錢,而是還有許多不同的層面和能量。

 

  另附加一件有趣的事,我發現和老師、同學們在一起時,我就很容易時空錯置或重疊,借宿女吸血鬼佩霖家時,進入吸血鬼的夢境(時空錯置);第一次和同學們聚餐認識時,照片看起來像曾引火自災燒焦的死神(重疊);這次聚會照片看起來像越南鄉下的村姑(重疊)。我的媽啊!為了不想像燒焦死神我還有小小打扮改變一下,沒想到竟然變成村姑...無言了。那下次我還會變成什麼?!可以變美一點的嗎?!(鏡)觀(淇)變吧!哈哈...

 

 

 

PS:謝謝超級好心的沁璇!讓家可以有這個幸福談話提問的空間和相聚的時間。^^ 

 

晶晶夫人的觀念和思考方向讓我獲益良多,有很多可以去醒思的部份。感謝能在這個空間和大家一起學習,謝謝茜茜老師!對我來說這也是一種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