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7.魂魄遇見冤親懂得避災的啟隆1  

167.魂魄遇見冤親懂得避災的啟隆2  

167.魂魄遇見冤親懂得避災的啟隆3  

167.魂魄遇見冤親懂得避災的啟隆4  

啟隆沒有來很久  沒有整理照片

 

我相信啟隆自己和我其實並不覺得他有多大的改變吧?

 

但是照片還是會說話

 

性格比較內斂的他現在是個比較會收斂鋒芒的人

 

因為以前的前世經歷每日都在想

 

明年此時此刻的武林寶座榜上我會不會還是寶主?

 

這種經歷令他走到哪裡都有追殺者

 

想要奪取武林至尊的寶座

 

感覺上好像武俠小說的生活

 

果然開始替換聖靈時找上門的

 

都是他前世的朝代靈

 

有好友的兒子他在不知情的狀況下

 

比武殺掉對方

 

可是令我很驚訝的是

 

我從來沒遇過自己的魂魄竟然會轉型

 

欺騙朝代靈說他不是那位武林盟主

 

只是一位沒什麼路用的樵夫

 

他的七魄竟然在主魂不在家時

 

出來偽裝成樵夫老頭樣!

 

可見啟隆的七魄比較冷靜有智慧

 

這種事如果發生在蔚然身上

 

蔚然的七魄可能會說[什麼事?路易斯他又不在去玩女人了!]

 

難怪馬爺會把蔚然的七魄都調去訓練

 

因為他就是會三兩下就被冤親找到並報仇!

 

內斂與懂得觀察情況

 

也是累世修練的

 

那些在平行時空中就是要耍威風的人

 

其實根本在某些時空中恐怕時常痛的在地上打滾!

 

這種情況恐怕也發生在很多怎麼修

 

都還是一樣糟的人身上吧?

 

不解決平行時空中的業障

 

看你的主魂在這裡受肉體制約

 

能有多厲害?

 

這種人在我眼中也是傻瓜一號阿!

 

希望大家也能學會轉型先脫逃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