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幾位學生我也不要點名了!

 

其實他們就像一般累世沒經過特訓的人一樣!

 

沒有需要修飾言語技巧的前世時空!

 

或者你也可以說他投胎的空間不需要討好別人!

 

或者說他的時空中都是刀裏來火裏去!妖怪打鬥時空之類!

 

或者也不必當有家教的貴族千金!

 

或者討人歡心的貴妃!

 

或者也沒有因為亂說話惹皇帝生氣被殺頭的時空!

 

我想如果有的話!

 

究竟有幾位還會這樣!專說一些讓人聽了不能高興的話!

 

每天都一直在說不能高興的話過日子!

 

究竟被毒˙害的人會是別人呢?

 

還是自己呢?

 

畢竟大家都如此聰慧!@不是嗎?

 

毒舌派在唸咒念到最後可能舌頭會不能轉動!

 

我必須先提醒各位!

 

因為舌頭的業障太重了@!肯定會轉不過去!

 

所以如果還有誰不知道嚴重性!

 

最好要好好提醒自己多說好話!

 

尤其是每次遇事就要怪罪別人的人!

 

老師我必須誠實的說!這樣的人!我也很難喜歡下去!

 

所以呢!要趕快改正自己才是!

 

如果我從來不想在下課後關心妳!

 

那只有兩點!

 

1.你很負面!@我下班後絕對不想見負面者!

 

2.你太毒舌!嘴上總是滿口別人的壞話!

 

講到這個可能李小姐要得意了!因為他都沒有!

 

還有蔚然雖然每天都在找我麻煩!

 

但是他的同理心是好的!人雖然是白目跟常短路!

 

但他既使非常不舒服!也很少負面!

 

要不!我會躲電話了!

 

巨蟹多!或者巨門在福德沒有吉星加匯!

 

這方面業障比較重!要加油多檢視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