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茜茜老師安好:

 

跟您上課這半年多來,一直企圖改進外在高調張揚,內心卻陰暗不誠實,又情緒掛帥的缺點,尤其您善於顧及學生顏面而拿他人來拐彎抹角的暗喻,更隨時得自省是否有類似或反差問題。不過,無法與主魂對話的我至今不解您何以只教我誠實做取捨,這感覺在詠之來後更強烈,因為她也是順從度很高的人。

 

茶基屋回來,老師對每位學生提出建言,當時您說我「勇於追夢但須取捨」,但您是否知道,「不強迫自己去配合別人、不接受制約」這種看似簡單的事,對我卻需要極大的勇氣,而背後鼓勵我勇敢面對的動力就是您。不過,我認為勇氣還需要智慧與信心作支撐,因為邏輯與判斷正確才有更順遂的人生,而這似乎是天機星化忌又遭空劫夾、羊陀夾的我一輩子都缺乏的。

 

原本習慣廣涉各流派,可能因為東看西看問了許多麻瓜問題,加上原就存在的性格缺點,上次您說我愛玩不能耐煩後,對情緒的管理和嘗試藉反省來提升自覺這部分更慎重,深怕讓您接收到我的負面能量,也阻礙自身的學習與提升。正面和諧的表達一直是我必修課,上回忘記問老師實驗室裡的母親主魂後來怎麼樣,來自她的負面能量切斷了沒有?

 

昨天看了老師寫宸銀這一篇,雖然她可能有被動物魂魄找上,但還是很羨慕只比自己早來一點的她,現在不但主魂能跟老師溝通,還會在實驗室模仿老師的魂魄結構,這需要多細的量子啊!能感受到問題的人自然比較容易修正,這也是我著急之處----這半年多來不僅無法感應到自己的主魂,您也從未向我提起「祂」,我多想聽到主魂的聲音,並看出自己外觀的改變啊!不知自己還需要努力多久呢?

 

其實很多道場的師兄師姐都強調「共修」的倍增功效,但在教會長大的我很早就體會靈體和肉體分離的矛盾,加上老師又說過我的心態傾向shopping、遊樂而乏內斂的省思,之後便不再主動參加共修或法會。現在想法比較傾向「只要觀念與方法正確、心存善念,處處皆道場」,只是看許多書後,常越讀疑惑越多,如陷五里霧中,除了持續持咒外,目前似乎別無他法。

 

曾無意看到詹惟中老師對命運下這樣的註解:「命來自態度,運來自習性。」我思考和疑惑良久,這話代表有沒有運是看「業」嗎?

 

很想念老師,祝您身體健康,青春永駐。

鄭庭守靈雜感

 

茜茜回應:

有些學生你從他每次說不聽的態度去觀察!

那當然是一種業的展現!

他們不是不聰明

但是點不醒!還不斷跟你說歪理

那當然是累世不好的業再影響他們沒有好的學習態度

福報與因緣都是業的影響在作祟!

宸銀的主魂比較努力

當然也是來自過去世的開悟與覺知

你不用羨幕人家

很多人從現在才出發往前跑

誰知道在未來會如何呢?

跟自己比賽就好

對於態度不佳的學生反省能力不好的

我只希望他多多懺悔

因為還看不見自己前世所為

不願真心悔過者

我也不相信他們能從業裏走出來

希望妳能了解這點

自己看清自己最重要了!

不用看別人看得比自己用力!

這樣進步才會更明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