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問蔚然你是釋珈摩尼開釋中的哪一匹馬?

 

他說他是第三匹!

 

我大笑[大師兄說是第三匹還有誰敢說自己是第一匹?]

 

果然還是有笙凡說自己是介在1與3的良駒

 

我很喜歡我的學生!喜歡到希望每個人都欣賞他們

 

所以就會努力的想讓他們成為更多人能欣賞與看重他們的人

 

這種心態好像只有蔚然和晶晶最了解!

 

因為這兩人時常會告訴我[我前世如何又如何?]

 

我在天上是多麼嚴格的訓練師!蔚然說時!

 

我牛眼似的瞪著他[難道訓練天兵天將會希望這些人不勇敢?去外面打不贏人家會被殺捏!]

 

[你當我媽時比我現在的媽還要嚴苛!可是我離開你之後很後悔!所以我今生從來不曾誤解你!]

 

說這話的是晶晶!

 

她總是覺得她今生的母親不懂得欣賞他

 

所以他今生很少誤解我的勸告!因為他說他可以感受我對他的愛是沒有歧見的!

 

其實我不在意在環境好時大家懶得像豬!這樣很幸福!@

 

問題是太好的環境只會讓我們活在危險中!

 

如果不是她前世離開我之後過得不好!今生他也不會很在意我的勸告了!

 

鄭庭的問題是缺乏深刻關係的練習!

 

只喜歡輕鬆的互動!問題是缺乏深刻的關係就會缺乏對人的洞見!

 

對人洞見太差時!總是你說什麼話都很難得到共鳴!

 

不只有鄭庭這樣!大家都知道你們不了解別人如何看待自己

 

其實是因為你們對自己也缺乏深刻關係

 

我時常說話面無表情時!晶晶還是可以判讀正確並非他的量子極細這樣而已!

 

她對人的關係時常追求深刻!也有很大的原因!

 

一個口氣不對或呼吸改變這種風吹草動她都能即刻感受!

 

我想也許我前世也訓練過他!要不她怎麼總是如此敏捷@在神智上能夠迅速的做最好的判斷

 

她要不要逃命?這應該是懶散的他在前世中我對他最珍貴的給予

 

因為當精靈時在危險的森林中你想活得更久應該要有這種基本能力!

 

我覺得老師再好!還不如徒兒好!

 

我昨天問蔚然[此刻你出來對應我們的魂魄是哪一隻?]

 

因為他可以即刻做判讀!

 

不過我說到最後才告訴他!

 

剛剛在吃飯時土魠魚阿伯一直注意我有沒有看見他很無聊!

 

雖然不是牠掌控五臟的時間但是他醒著很想跟我閒聊!

 

還告訴我七魄中他最愛我了!

 

我一直笑個沒停在心裡笑!

 

而敏銳的蔚然當時在跟坐我隔壁的宸銀聊天也能發現我的異狀

 

[老師你在看我什麼?]

 

我當時只好說出[此刻你出來對應我們的魂魄是哪一隻?]這樣的話

 

其實我正在聽土魠魚阿伯說話!非常有笑意在心裡

 

雖然沒有在面色上呈現出來

 

但是還是可以被蔚然發現

 

雖然當時他在開釋宸銀喔!

 

果然是師好不如徒兒好啦!

 

遇見好徒兒!也可能是他在天上被我捉弄慣了!很有心得!

 

不過還是很開心!因為當他寫出被冤親債主追債很痛苦的文章!

 

我真的覺得他實在很貼心!

 

因為每年鬼月都要被問[我們要去哪超度債主?]

 

我心裡都很想說[超度你自己吧!你自己最需要被渡了!]但是月亮在天平的老師沒有說真話!

 

看見蔚然寫出這樣的文章時還消遣他!

 

寫這麼沉重的文章還好是你寫的不是我!

 

那些愛做法會的老派人士!如果看見我寫這樣的文章又要有意見了!

 

蔚然真是深得我心阿!

 

說出來的話比我還要更像我!

 

文章好像不是你寫的喔!我時常這樣跟他說

 

因為他本人很搞笑!

 

下次我沒空寫時!請蔚然寫比我更寫實!

 

他當時不知道我的想法還說[老師!可能真的不是我寫的!是天上的神明突然進來我身上寫的!]

 

哈哈哈!城府很深的老師當時沒說實話!

 

徒兒好!希望每個徒兒都能進化成這樣!

 

瀚晶你的文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