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次魔鬼檔結果,老師幫我處理愛惡作劇的壞習性,老師說:她一直以來都有種感覺,只是都沒有告訴我,看我自己是否能發覺,她覺得我的說話會帶著酸別人或開別人玩笑的語氣,這都很像惡魔說話的習性。而惡作劇心性應該是我不幸的始作俑者。因為對別人不尊重,以及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上,是以往我忽略的地方,因為我總將之視為「年輕不懂事、只是好玩及無傷大雅!」,不知道被曾我挖苦、酸過、或開玩笑過的朋友是否曾經「笑中帶淚!」。如果有,真是拜託要原諒我!也請大家要指正我!

 

 

 

當個平凡人,就算再壞也做不了什麼怪!但若是邪惡的壞角色,就難以收拾!以往很多世都出生在戰亂國度當砲灰,這輩子還能出生在這裡算是有福報吧?以往檔案挖掘出的角色總以弱勢居多,總覺得自己辛苦一點,總比害到別人好,結果反而是因為自己不好作為才讓自己變成不幸的角色。很難想像從小到大我一直是乖乖牌,也很俗辣,從來更不會想到要害人,怎麼最近開出的魔鬼檔一次比一次壞?

 

 

 

有首歌叫我是一片雲、天空是我家.....,可是老師說「我是一片」,這片烏雲是撒旦化成比台灣面積還大的雲,不時會用雷擊閃電的方式來毀滅事物。有座小島因為這樣而被毀滅,島上生命也一併消滅!雖然只是個小島,至少也死了幾十人。而這位喜歡挑戰極限的撒旦在某次挑戰海底火山的過程中,遇到海底火山突然爆發反噬,整個撒旦的能量也飛散成了「魔鬼的碎片」,大大小小的碎片能量就散布在當時各的地方,有在大鯨魚、牛、羊的肚子裡,或附著在岩石上。我曾經是歷史悠久的大石,可能也是因為熔岩噴發與當時魔鬼的碎片結合有關吧!

 

 

 

另外讓我想起一首歌「風從哪裡來」,這是小時候常聽到的歌,老師說我也當過龍捲風,只要看到地上的動物就喜歡逗弄他門,仗著自己是龍捲風逼迫追趕他們,當然他們一定跑不過龍捲風,然後再把他們捲上天空重重掉下來,身體碎裂而死。這些壞行為應該不會只幹一次吧?老師說:我殺業應該也不輕!從整天笑嘻嘻愛作劇把別人變成石頭的魔鬼、擁有詛咒念力的魔鬼、到撒旦烏雲、邪惡龍捲風,出發點或許都只是為了好玩!結果卻都造成很大的傷害。

 

每每在電視上看到社會新聞報導兇殺事件,心裡有時就會很氣憤的罵怎麼有這些人渣!但看看別人、想想自己,自己過去可能比他們還要壞。唉!不知該說什麼好!千萬不能再重蹈覆轍!只能懺悔再懺悔了!

 

 

 

靈魂探索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