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來了不少男性!

 

這些人都有盲點無法結束的問題!

 

從身體健康到人生選擇都讓我非常吃驚

 

因為邏輯上有根本的問題

 

如果不能解決就會導致人生一直停留在錯誤的位置

 

這些邏輯上的問題有些是前世帶來的

 

有些是跟原生家庭學習的

 

在聽話能力上他們的聽話能力顯然比較悟性遲緩

 

最近去看少鳳!我覺得她的性格上男性比例過高的問題也是個大問題!

 

住院了不會和看護溝通!又缺乏請看護的運氣!

 

其實台灣人第一期癌症很少有人願意拿掉子宮與卯巢的!

 

身體不好是習慣不好 是業力不好  是自覺不好

 

是不夠善良的對待自己  是沒有找到對的方法不斷的嘗試

 

是太累了還不想停止不休息

 

昨天園民來時  我們也不斷的開出因為有盲點

 

視野狹隘  能量停留無法運轉順利

 

而被他的師傅與師公停留在比較低的空間

 

每次只要施展了幻化的能量

 

就會高度往下降格  讓他很沮喪

 

這時我突然發現瀚晶應該也是一樣的問題

 

因為無法轉化錯誤的觀點 而卡在比較低的時空裏

 

無法再往上提升高度

 

有時觀點正確了 卻沒有行動力支持自己趕快趕上

 

然而光陰無情  人一下子就老化了

 

這都是嚴重的問題

 

希望大家努力轉化視野狹隘的問題

 

多湖輝寫的文章正在說視野狹隘的害處

 

我想跟大家分享

 

希望我不會是那個每隔幾百年就要往下探

 

看你們高度提升不了的老師

 

這樣我會很難過

 

也不想看見你們沮喪的樣子

 

加油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