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電線桿上的香蕉精敗給蜜桃狐狸精1  12.電線桿上的香蕉精敗給蜜桃狐狸精2  

我這裡妖精不少!人人幾乎都當過蛇精!狐狸精!蜘蛛精!

今天鄭庭的高空法師跟蔚然的一尊道長跑來!用特殊的靈獸長毛襢子深入鄭庭的中脈!

上一次因為她的中脈開出超級大隻的瓢蟲蠱王!把大家[我!蔚然!佩霖]嚇一跳後!

這次我又發現他的細胞壁內動物分泌物過多!

所以叫來道長!佩霖的印加巫師!跟鄭庭的除妖師!大家一塊測他的中脈!

天ㄚ!各種蟲蠱紛紛爬出!還找到那蠱王是我養的寵物!

把一隻瓢蟲養到比一張吃飯的餐桌還大!這仇一定結很深!

果然發現鄭庭的巫婆竟然養了一隻水蛇當寵物!那水蛇是我!所以來生我就養了一隻瓢蟲當寵物!那瓢蟲是鄭庭!

我們之前還開出怪異的魔法藥學老師!身上有混狐狸精跟狼神!所以上課時竟然答應我的同班女同學!用藥物迷姦男同學!當我義證嚴詞的大罵我的藥學老師鄭庭時!他竟然告訴我![我是在幫助你的同學實踐夢想!]

鄭庭說:[老師!你還真是走到哪裡都是正義化身!一點都不怕得罪老師!]

我說:[你這是哪門子的藥學老師?簡直像狐狸精培訓班!]

可是偏偏最近女神龍的檔一直在跑狐狸精!我看見一隻白狐狸在一顆超級甜蜜的蜜桃樹下!誘拐樹神跟他歡愛!生下蜜桃狐狸精!

天ㄚ!那模樣就是我!難怪我身上就是有種蜜桃味!讓蔚然的惡靈會一直迷著我!死賴著不走!我最近要謝謝都督龍來吃掉不少蔚然的惡靈!

鄭庭說:[人其實都是自私的!不管是實踐自我夢想!或利他者!其實都有一種完成自我成就的使命感!這種使命感讓我們活得更有價值!更好!所以人不自私的!一定有著不可知的業障!被這業障制約住!]

就像胡文瑋!這專門迷惑女人的殺人魔!竟然轉性了!連爬在電線桿上工作時都還在回應兩位小老師的line!在半空中!

相菲說:[他怎麼都只答好跟嗯!]

我回應”[這樣已經很好了!通常他對我是已讀跟未讀的情況很多!]

我說你要對他凶一點!因為你做得再遜!都比我這種懶得煩人家的人要好多了!

今天被粉嫩香蕉精罵我是虛情假意!

我說:[肉體是容器!你不唸咒!你就是眾多你的冤親債主!隨時上身!怎麼可以愛!]

我很誠實的回應:[我是蜜桃狐狸精ㄚ!怎麼可以相信狐狸精的甜言蜜語!?當我說著要當神仙眷侶的話時!我的魂都在竊笑!]

我看起來很隨和!但是我的六宮是處女冥王星ㄚ!在做事上的極盡追求完美是高標的!

所以要跟我當神仙眷屬!咒量先追上我的學生再說!

相菲說:[他會不會每天想到我逼咒就哭?]

我說:[你每天唸咒!怎麼不哭?]

[我身邊都是精進者!每個人都很用功!我要開出重大業力的關鍵字!我是自發性的!跟被逼著念的不同~!]

所以文瑋一定是跟蔚然一樣!是高度受虐者!

[他真的好像很乖巧!]相菲說

是阿!他就是受制約的業障重!當外星人殺那麼多兔子!身上有46%的兔子基因!

鏡淇的殺人魔跟他比起來未必會算多!這樣的人日子不對時!冤親一卡車來!整個人很容易會瞬間失控!

我請鏡淇分享他的經驗!

今天中午我問文瑋![你的老師們跟你請早咒沒?]

[有阿!]他說!

我聽了真是覺得自己福報真好!怎麼學生們都這麼精進又會盯人!

楊芯菀說:[怎麼我們的海底世界念咒社團!文瑋沒加我們?]

我為了陪芯菀唸咒!要他跟文瑋比賽!問題是文瑋是紫貪的人!本來就是愛社交!粉絲ㄧ堆了!問題是他的那些粉絲!全部不唸咒!對我來說!不唸咒不修的人!就等於是動物靈的化身!沒什麼好來往的!隨時等著冤親上身要債!

自己的冤親債主就多到忌仇日時!我得隨時收兩百隻過來!蔚然有時也很雞婆會幫我收過來

我沒辦法不這樣做!因為會相遇的人總有很多數也數不清的業障!

但是機緣到時自然會有貴人幫你處理!而不是還未到你的時間!一直在那裡急!再怎麼急!也沒用!怎麼不想想你的業障難道是這兩天才長出的頭髮?

我可以馬上理掉它?

如果不可能的話!還是一步一腳印的處理!總有你的因緣成熟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