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沒有血紅素的外星人!  

同宜昨晚來時!我問他[你怎麼了?]

最近一次見他是幫他買了新房子在簽約時!見他人就怪怪!話有聽都沒有到!

偏偏那位代書先生非常龜毛!一個合約弄兩個小時到我跟蔚然都坐到一旁聊天!

上次靈療跟這次算隔比較近!因為他說他發現他的神經系統好像有聽話都沒有到!

連去領錢竟然錢沒拿人就走了!還好他只領一千塊!

我檢查他的位元神經叢!果然是沾黏著她以前殺掉的魔怪怨念!墨綠色的!

身上的業力檔最近可能因為有比較勤唸咒而復發!我發現他的檔竟然全是沒有血紅素的外星人!導致開他的檔時常開著開著就會沒呼吸了!

因為竟然還有全身使用水蒸氣循環當動能的機器人!還是最新一代的機種!

還有很多看都沒看過的沒內臟的外星人!整個時空都在一種奇特的白方格中!

那星球的人也幾乎不說話!想感受對方!就拿下一塊方格跟對方交換!直接放入對方的空缺格內!

我問蔚然[怎麼我的魂到了那個空間!也幾乎沒辦法呼吸了?!]

蔚然也很妙![那裡本來就沒有空氣!怎麼呼吸?]

說的也是!難怪我缺氧!覺得沒有血液循環在走動的感覺!

[為什麼要投生到那怪異的空間呢?]我幫同宜發問

找了一下檔!發現又是蔚然的傑作!在精靈世界中他曾經被亡國!因此發誓要來亡那個國家!所以當他投生變成那個國家的長老時!他就教育他們錯誤的觀念!

[你們是國家的一部份!國家死了!你們也會跟著死亡!]

所有的負面催眠導致很多人的靈魂!都跟著死亡!變成墨綠色的大便山!

在經過長久後被其他的國家開採!而魂魄被製作成外星的特異品種!

金屬隨時都過半數!昨晚來時已經高達78%!這種情況會導致肉體時常跌傷撞傷!跟血液循環不良!我設定了讓同宜自動刪除這些檔!並且在他的中脈植入復原管路!讓他的每個不同的靈體可以連結!

[你只要又進入一種無意識狀態!忘記了自己是誰!這些記憶體就會又覆蓋了你!所以要時常提醒自己!並用自己想要的意念建構自己的意識!]我提醒他!

雖然在地球我們也是過客!也許不久後我們又回到外星球去了!但是在這裡生活的每一天!我們都該經歷這種調整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