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股票看人生-投報率最高的人是因為福報還是信任?

 

不久前瀚淂說他有個朋友年初至今賺了百來萬!

 

我很想認識他討教操作法!

 

不過瀚淂說對方很小氣!是不肯分享的那種人!

 

隔不到兩週他突然聽晶晶說[茜茜的股票一路飆漲!可惜她沒跟到!財運太差!很嘔!]

 

昨天他開口問[怎麼他媽媽做股票都賠?]

 

[金命金過旺!適合專業財!心性和股票沒有那麼合!]他母親是事業做很好的女強人!

 

他說他也好想請我幫他操盤!

 

這時我突然發現!我的學生中有個完全不關心錢的傢伙!

 

財運超旺!從來都是我沒有要理財啦!

 

老師說要理就理吧!

 

投報率一直高居40%的呂沁璇!

 

她對錢的糊塗程度可以跟佩霖比!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越是糊塗的人我做他們的股票就越順利?

 

昨天我背著一檔五百張股票的壓力!早上去看蘇中醫!

 

真是很走不開!有壓力!

 

結果糊塗的我連怎麼去!都想半天!

 

為了準時回來收盤!我選擇了複合式的方式

 

先騎機車到南京東路捷運站!再坐捷運![這樣比較能精算時間!]

 

上車前問更糊塗的佩霖![是哪一站?大湖公園嗎?]

 

結果這位天兵小姐只關心我是不是要叫她陪我散步這件事!

 

她回答是[老師!棕九沒有到大湖公園!]

 

我差點跌跤!老師我是很糊塗!也極少坐公車!!

 

也常迷路!但是!如果我也這麼糊塗對錢!你們怎麼敢信任我?

 

瀚晶也非常可愛!因為我真的是準時到一分不差害她擔心的地步!

 

十一點十分他告訴我!我的預約時間!

 

當我糊塗又慌張的衝進蘇中醫診所!

 

哈!運氣真是很好!我很善於精準預估時間!

 

福報究竟是什麼?有時是脫離世俗界定的!

 

就像麻瓜問我[他有錢你不收他?為什麼?我不懂?]

 

我這禮拜幫學生全部加起來大家賺了一百萬!

 

我沒收一毛錢操盤費是為什麼?

 

很多學生付的學費跟我幫他賺的錢加起來!

 

我幫他賺的錢早超過他的學費數倍!

 

這是這些信任我的傻瓜的福報!

 

跟我本身關係不大!

 

我有心胸不表示他們就能信任我安心睡覺!

 

但是這些不算是很富有只算小康的人!

 

信任我到我自己都覺淂誇張的地步!

 

錢要從天上下來砸他!

 

真是跟我關係不大!

 

我是只按幾個按鈕而已!問題是對於心胸是雞腸雞肚斤斤計較的人!

 

靈療費用是很貴ㄚ!

 

而且心性不好的人!你以為我出手會幫他嗎?

 

說話沒有分寸!自以為是的人閃遠一點!

 

我很不好相處!也不如學生們傳說中那麼可愛!

 

那些人是他們的福報與信任

 

讓我不得不可愛的!

 

請搞清楚我的掃把很大隻!

 

要進門沒有福報我也懶得罵你!

 

從來不覺淂自己可愛的老師!也許是撿破爛!

 

專撿某些缺乏愛的學生!

 

但是他們一定有著別人眼中看不見的陰德在幫助他們!

 

但願你們也有這樣的陰德!在你們的品性中!

 

鏡淇其實老師也特別喜歡你!

 

要對自己有信心!你比自己想像的更好!

 

更值得他人愛你!

 

下次臉色發青的情況!要快好起來!

 

連紀瀚淂都說你臉青!真是見鬼了!

 

這傢伙果然是家庭通靈能力特強!

 

他看得見路克!你們果然是舊同事!@

 

阿門!願我們大家都遠離死神路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