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中放寒假學校是空城計  熱心的美女同學來幫我編畢業紀念冊]

我們班有很多美女 負責編刊物的我  連做苦工都記得要找美女幫忙 真是好色^^

穿咖啡色衣服的是李俐瑩  當時的我們很不像啦  也不知是不是住在一起太久之後

她越變越美才越來越像  我大一叫他非洲人 因為又瘦又黑 畢業後她做造型師就變美了

很多人說我不像學生 因為穿得太時髦  下面的兩張照片也是在學校

說真的實在太愛美 風砂很大的學校  我照樣這樣穿   我發現我的穿衣風格從當時到現在

也沒變多少  一樣愛雪紡紗

 

很值得驕傲的是我好像沒變  不管是身材還是臉型 真是十年如一日

哈!果然打算朝不老的妖姬前進 潘迎紫是我的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