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人恩人
我的心臟是一個星球,據說得替我死過無數回,或用靈魂詛咒我無數回的鬼魂,才能一直居住。
今天學生問我:(你都不害怕?)
我在想的是我虧欠他多少回,他才能一直住在這個星球。
晚上我跟小皮說,真是活得很鬱悶,怎麼有魂不愛住自己的心臟,非要住我的。
然後得有心臟居住權的仇家才能進來這個星球趕人。
本來我在北極,心臟內是冰凍又愁苦的鬼魂,結果擠進熱死人的小皮魂。
小皮魂問我:(怎麼有仇人比我還皮,他為何不走?)
我早就放棄讓他走的念頭,但熱得要命的小皮魂讓我心臟瞬間熱到想打滾,想笑覺得溫暖,原來仇人是會變恩人的,這到底是誰的心臟呢?
我有點糊塗了。很熱鬧的乙亥日,現在熱得像暖泉的心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詛咒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