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有這種經驗,所以非常清楚冤親不願意放過的是憑什麼你現在是他的親人,所以他欠我的債都不用還呢?!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老師,那個人妳處理一下,他瘋了!他身上有男鬼。)
不好意思,你憑什麼認為你是他的親人,他的男鬼就一定要聽你的選擇呢?!
對我來說,眾生一樣大,所以鬼跟人一樣平等,所以如果這個被你認為怪怪的人是自己懇求我,(老師,我怪怪,廟宇的神認為我有前世男鬼跟著,妳願意幫助我們嗎?)
想知道我會說什麼?我會說,喔!那我來聽聽男鬼說什麼?我們沒有要趕走他,我們要愛他,讓他明白我們想要更愛他,所以我們要好好的了解他的需要,而不是把他分屍收走!
所以不能直接認同我的,所謂你是他的親人就要替他趕走鬼嗎?親人嗎?男鬼不也是他累世的親人!為何你覺得我們不用尊重他先!?
為何你認為你可以獨裁做主,只因為你是她這輩子的親人,所以你最大,所以我們都該跳過那個發瘋的?也跳過那個男鬼,然後聽你一個人做主?決定由我來處理?
原則上我想告訴妳的真象是如果妳那個怪怪的姐妹不看我文章,也不能自己來說請求,那就表示她的混靈男鬼,也沒機會跟我說話,沒機會告訴我,(楚茜茜,聽說妳很愛管閒事,城隍爺當很多啊?我要先去打聽一下,妳靈界的風評,我在憑估妳的人品,我再決定我們的事要不要給你來管?)
所以拜託了,不要自己做主決定她可以被我救,也不要自己問要怎麼辦?因為妳沒辦法替男鬼決定,除非妳叫男鬼住妳身上,那表示妳前世也害過他,那妳要求我救妳,我才能考慮我有沒有能力救?
不然不要再問我,該怎麼辦?怎麼處理?傳統的那種能殺鬼就殺,能收就收,我的男魂除魔師幹得夠久夠多了,所以學生們都擔心我沒壽命在這地球活得不夠久,來生不知還能不能遇到我了!
所以是我才該求你同情我這些好不容易才能當我學生的人,他們希望我再多活幾年,可以幫他們處理更多事情,妳的事沒辦法處理了!
原因是你又不尊重男鬼,也沒有對的靈魂宇宙觀,麻煩妳把她送到要收你很多錢的那種廟或告訴你,不用他們兩當事者同意,就可以如何幫你斬妖收鬼的地方去,因為我是人道主義,對鬼尤其是。
你還要問我為什麼?因為你如果只活68歲嗎?那個大家當鬼沒去投胎時都可以活千萬歲?你不知道嗎?
所以我為何要為了你去做這種傷害壽命更久的靈魂呢?
我就算曾經做過,但我懺悔殺鬼殺魔,瓦解他們太多的業障,你何德何能要我再傷害他們,除非你是我的大債主?!
所以腦袋清楚了?不要再覺得你是在幫忙我找生意或顧客嗎?
天啊!妳才真的是我的大債主?我現在是哪條平行魂還在殺鬼魔的?我去找他們說法,時間都不夠用了!渡化他們的時間都不夠用了?你還要來干擾我救我自己嗎?
我把你當菩薩拜先,債主啊!妳也會死,也會變成鬼,我也不知道未來我遇到妳時,是不是別人請我的平行魂來殺妳,處理掉妳這個惡靈,因為妳當時的魂魄正因為沒有因果觀念,正住在別人的肉體上,然後我的平行道長正要殺妳,不如讓我先渡化我的道長,以確定我未來的時光不會有機會遇到妳,而殺了妳。
如果這樣子還看不懂,我真的確定我沒辦法救妳跟妳的姐妹,我還是先救援我自己的平行魂先,妳的大恩大德我感激不盡了!

怎麼學生們大笑跌倒呢?!因為只有我的學生們最有智慧啊!完全聽懂我在說什麼,對吧?感謝大家捧場,謝謝,我非常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