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18

傑出的新定義~度自己的魔成佛

誰沒有幾隻平行魔呢?要看你是看得到還是不知道了?最近我突然發現度化也有很多另類奇招,雖然不正統,但也有奇效。
昨天王聖希想拐鏡淇去kitty樂園,但馬上被鏡淇拒絕,他就不斷端出新花招,一下子請吃棉花糖,內藏金剛咒跟因果晶片,一下子再來份狗造型餅干,我人當下被思思的魂魄帶去雲端上,使用小叮噹的螺旋槳在每朵雲上貼鏡淇的精怪魂晶片。
這些手法都是他們拿來對付自己的平行魂的奇招。萬一還有更不聽話的魂魄,思思的手法是(反正我的都是大石頭居多,就全把它們變成樹,這樣比較快修上去。)
一邊說一邊教鏡淇怎麼對付自己全然不想修,沒智慧的魂魄。
這些鏡淇的肉體無知覺,其實魂魄已經被導正一段時間,我原本以為是他懷孕後改變了體質,後來發現是我的魂魄去動了某些手腳。
不過我已經越來越知道,為何我的魂魄對我也保密,因為魔性太重的某些人,你做了什麼他們就看表面以為很簡單,自己肉體也能仿效。我昨天問天才聖希,他在天上當我正神的師弟當最久,(你覺得為什麼這些想做這行的人,沒辦法做好呢?)
他馬上指着天空頭頂那,(他們恐怕沒有頭頂這些神明的支持吧?)
我笑,如果某些同學想速效變成王聖希,我想那也是不可能,連聽懂話的能力,沒有一千萬聲金剛咒求自己的神跟冤親,我看也辦不到,因為這是最基礎。
細胞這種東西是上兆億念光纖的累積,光要叫得動每個細胞迅雷般移動粒子就要修好幾千年。所以聽不懂或辦不到,我跟王聖希說,你就跟這些同學說,要有咒光加持,把身體光纖變空再來談操作量子速度的迅捷。
根本身體都沒光的還談什麼迅捷,這種是最高級篇,坦白承認是我們這種一天到晚抓壞人的正神官再練習的,當然你來應徵這種官時,可能沒有這種光速是不能被錄取,但和修行的直接關係不大,但和度化自己的平行魔的速效,我必須承認有絕對的關係。
然而當在雲端給鏡淇的精怪動物貼晶片時,聖希又想求速度,我說,拜託,不是每個地方都需要速度,在這裡高低起伏的雲端上,最省力跟能場,一個螺旋槳就夠了,不要每次都要這麼大手大腳的花能場,讓王聖希需要大力打能場儀器的,如果有被叫去做工記得去,因為你們無感覺要叫他使用這些光纖儀器都是錢跟能量,沒有欠的不用還這種事,大家還是搞清楚比較好。
所以求人不如求己,讓人念咒不如自己念好,使用儀器後的能源就是你們欠他的錢,記得還就好。
這樣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