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不厲害的人!

今天開出很多大檔,芳娟,啟隆都在累世裡追求自己的厲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啟隆的親人,徒弟太久,我有一種對追求嚴厲的害怕。

今天從早上第一個進門的學生,我就開始毆吐到最後一個。當到了晚上,乙薰突然看見,我很不起眼的檔。說,怎麼看起來也不怎麼厲害?

我毫不思考就答,一個真正厲害的人就是讓人看起來最平常的人。你不知道真正的厲害不是讓人看起來很厲害,而是一看是平常人,當越靠近,時間越長久,越發現他的厲害。這才是真正厲害的人。

我知道這是一種能力,一種最神秘又深不可測的能力。最怕的就是這人看起來很厲害,問嘉銘就知道了,在網路上看起來說的一手好武功,等交手打不到幾下就敗到底。

我可不想當這種人,真正的厲害是看他的學生就知道這老師厲不厲害,學生能各個有神通,開檔跟看檔的時間可以拉長,受到怨親制約的情況可以迅速解決。這才是真厲害。

品瑋問我,老師你怎麼從早上八點撐到晚上九點?時時刻刻使用念力開檔,這很難撐住。

我說,磨練久了就習慣,問題是還是會當機跟卡怨親。

但每天不舒服久了!也習慣了。被怨親磨菇久了。耐力就會越來越好啊!

真正的厲害不是走路有風那種,是你可以撐多久呢?所有人都掛點,你還在。這才是真厲害啊!

最好還能輕鬆談笑,不覺得辛苦。

鏡淇問我,怎麼這樣每天被我們的怨親債主惡搞,你都不會退轉,也不會放棄度化我們呢?

我說,因為我是為了我自己的需要度化你們啊!又不是為了你們的需要才存在,所以鏡淇最近很有領悟,他給乙薰留言說:老師喜歡你是因為你都是在幫別人問問題,跟解決他們的狀況,不是單為了自己。

所以發心是正確的人比較不會退轉,真正的厲害是為了自己的努力,同時也成就了他人。這才是最滿足的狀態,自然不會累,可以撐更久更加強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眼通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