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有情卻無情 看似有心卻狠心

 

有人會問我!你不想花時間給那個人?因為你不願讓他上門?預約你不讓他約?

最近預約到四月份了!其實這不是重點!雖然我想保留時間給更有心的人!

但其實我有點生氣這種[看似有情卻無情 看似有心卻狠心]的人!

為何對方給我這樣的印象?

可能是最近在處理某學生死亡的父親時引發的生氣!因為該父親沒有修行!死掉後子女某些人要採用環保不燒紙錢的單位處理他!這位亡魂不同意!就生氣地跑來找這位有修的女兒麻煩!

我覺得父親因為愛匱乏的問題!又跟妻子離婚!所以非常不能忍受兒女對他的喪禮不重視!他的不重視或覺得兒女不肖!可能是因為他是突然在睡夢中死亡!沒有遺書告知如何處裡喪事!我因此在抽魂去跟該父親溝通時覺得父親可憐跟可悲!

他對他自己就不夠重視!跟自己就愛匱乏!到了老了死了!再來抱怨離婚的妻子跟兒女不愛他!在我看來自己都不愛自己了!誰要更愛他呢?

但我這裡就會時常有很多雞婆的學生愛替人預約!或問事情!但是智慧不夠!竟然跟我說:[老師!我的那位朋友父親在加護病房!但他沒有要修!所以他只想問事!]

然後我聽了就不是很高興!

我不高興的可能是又來一個要問父親什麼時候死的嗎?如果他不想修!不願意為父親念咒或供香?他是要來找我問什麼?問父親何時好嗎?但他又不想修!~什麼都不想做是要我做什麼呢?

要我一直去找父親或父親的冤親債主做什麼呢?或只是要求我替他做什麼?

最近客滿!我的精神狀況都是透支!雖然每天還是很高興的多管很多閒事!每次遇到人!不管他需不需要我的幫助!我還是在伸手管閒事阿?可我這是又生氣什麼?

我想我可能魂魄城隍做太久了!對於生前對自己不夠好!死後來告兒女或妻子的人!深感可悲!

但我更生氣的可能是!他自己不願意為近親做更多!而我卻要為了這種單堂課的學生去找他快死亡的父親談話嗎?我很怕這父親又像長期學生的父親那樣!說出惹人難過的話!我更氣有些笨的愛管閒事的學生!怎麼總是弄不懂幫人的重點?

要幫人是要讓他知道人是不會死的!死了後恨你的還是恨你!想要跟你要債的!到了下輩子還是會繼續要!應該要幫這人的是給這人正確觀念!而不是替這人塞時間!塞進來問老師!他老爸何時該死該活?

我的時間一直不夠用!不夠到思思問我![老師!你怎麼欠這麼多人時間呢?雖然我很同情你!]

但是我還是要搶贏他們!反正我感覺上她既是這樣!

但是我還是比較想把時間用在比較對的人身上!何謂比較對的人呢?

就是願意為對方付出更多的人!願意為自己付出更多時間的人!願意讓靈魂脫離了肉體之後可以到更好空間的人!願意更愛自己的人!

其實除了這件事外!我昨天是非常開心的!因為我越來越崇拜我的學生們!因為我覺得神通越來越好的學生們!人數也在增多!然而會處理跟看人心智的學生也是越來越多!我為他們驕傲而開心!

我希望他們越來越好!進步越來越多!這樣我就超級快樂!我想要為更多有上進心的學生得意跟開心!而不是這種遇到親人要死了?也不知死不死得痛快?然後恐慌!但還理直氣壯地告訴你![!就算我爸要死了!我也沒有要修啦!我只是要來聽算命的!]

那我能不能不要給這種人時間呢?因為我客滿!很客滿!而你的人格特質我剛好超級不欣賞!它讓我有點煩!不該是我去聽死人說!你對他如何不好的失德?或他快死了!你要我去為你努力點什麼?

我最近只想沉溺在享受可愛的學生們的氣場中!享受他們的進步跟光環!這種快樂!我想沉溺的久一點!所以我可以調魂去處理臭水溝內需要被救的平行時空魂的任何學生們!也不願去處理告訴我!你都不愛他了!還要我替你愛阿?

我不想處於這種為難的狀態中!想做一個任性的老師!這就是今日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