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一刻

 

昨天在跟雨其視訊時問他![為何我對蘊華貼的大廟財神是我跟他的混靈無感?]

我對蘊華的判斷力跟邏輯有最大的認可!突然對我的神明的狀況有不安感是真的!

這時我突然看見有木柵門被打開!同步雨其跟我說:[老師!你的神明被關起來!]

我說:[我的魂去放他們出來了!]

我看見蔚然把昭麟放到文殊菩薩的受香位!但是身上心魂處卻貼長符!還有泓鈞放到另一尊神明的受香位也貼了略短的符!

我笑了!這蔚然一定是最近思思脫離他太多正神魂的羽翼!轉到我的正神魂修行!深感生氣吧?!

往天上看!他把整間初空大廟全覆蓋了!他的黑霧!我的魂跑到更高的中空玄天上帝的蔚然平行魂家去說!蔚然的正神連出手都懶!直接拿收妖瓶給我說:[你就公事公辦!你去把他們都收了!就你處理!]

我突然想起昭麟說的話![認識蔚然是地獄先踏進一隻腳!掉進去!]

因為蔚然這隻魂是濫用天眼通做壞事!被我的某正神革職的小官人!而他不斷地在逃亡的時期!接受了跟他有因緣的泓鈞跟昭麟的幫助!

問題是你要撤我的初空大廟的神位!這些受香權都有玉皇大帝的御旨!哪是你這隻魂說如何就能如何?

等我回到初空大廟其實天上時間一刻不到!但是天兵天將全到位!我看著我手中的收妖瓶!根本不勞我來收拾蔚然!

渡化人最難的是要不斷重複面對他的好壞魂!接受他的一切!但前提是要先有寬廣的法眼!

在不到一刻的時間中!人間已經數天!蔚然肉體也總是慢幾拍的問我:[我的魂在惡搞你的神明有五六十隻吧?]

!其實我對他的慢龜速很習慣!就是如果我要等他的肉體來救我!那是得多痛很多時日!還好傑出的學生這樣多!要謝謝蘊華突然貼西藏財神給我!提醒了我!也謝謝雨其發現木柵門!

人的平行魂是寬廣到無所不在!因緣的好壞轉移無常!還是多花一點時間修正習性更重要!不然幾隻魂出事!也會讓你難受跟覺得辛苦!更別提待在這樣低空卻毫無覺感的眾生!

我事後去初審蔚然的案子!就都判他們進佛寺念經!因為幫助蔚然而受香沒幾日!卻要蒙受牢獄之災!也讓我更深刻的體會!為何思思非要轉移所有問題心性的決心!希望讓大家明白!心性起心動念一差錯!就會天差地別!要慎重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