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鵲給錢
昨晚十點半美國時間應該是清晨!?雨其傳訊息問:[老師,你的魂傳一個小包裹給我!我沒辦法讀是什麼?我在睡覺被吵醒!]
當時我也正入睡![先放著,睡醒再說!]其實我也納悶!我的即時通都是靜音!怎麼還出聲音吵醒我!
早上七點半我正喝著咖啡!肚子內的訊息吐出來,[我的魂給你的錢是鑽石!是平行魂大嘴喜鵲。]
[好像是之前找你幫忙!祂的神職上司給他薪水了!他要跟你分享!]
這種經驗是30日內一定有好運發生或有人會給錢變現金!
一個人投胎時有60年大運者,表示在城隍那記載欠他要還債的人多!這些人會照著天干地支來報到還錢!
意外之財時常是性格雞婆!時常忍不住要幫助別人!而這些別人的魂就會把好的意念給這個人~!變成物質還報這個人!
這種經驗我時常有!幫助了一些不認識的鬼之類的魂!結果對方送錢給我!我記得我年輕時還跟朋友說:[這小魔給我的紅寶石!不知道兩天過會不會變成蟲?]我忍不住用罩子給它關起來!結果20天罩子內寶石不見了!變成現金!
好的意念是會變成現金的!但前提你身上不能有要債的冤親!要不然得先還他錢!
所以錢財絕對是布施來的!但是恐懼失去錢財的意念是哪裡來的?當然是以前害過的魂!或坑過他錢的冤親上門了!來要債!
所以為了賺錢賣黑心貨?或者價格不合理!這些人的業報就是會生出敗家子!或六親的魂魄會被城隍安排魂魄來要債!錢就會莫名奇妙被敗光!
就算這輩子福德夠敗不光!來生還是會繼續被要債!
因此不應該做的事!還是別做了!以免花光好運!來生過苦日子!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財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