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蔚然進門,我就聞到屍臭味,因為味道太濃厚,讓我快暈倒,我就要求聖希讓蔚然先改這個檔,因為恐怕他自己的魂魄也快被臭暈了!
原因竟然是去花蓮慈濟談智慧財產權的案子時,有出殯的葬儀社的道士在咖啡廳,蔚然也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天啊!為何你們聞不到啊?我趕緊要求我的神明魂快撥檔!原因竟然是蔚然遇到債主,他當時就是草率辦理喪事的喪儀社。
因為是親朋好友對他提出不合理的坑殺價格。他問我該如何處理?我當時是他的長輩,我跟他建議,找一些太花錢的項目減價對方。但有一些人實在是太坑殺人,蔚然很生氣,完全不想做這些人的賠錢生意,但他說不出來,這些人殺了對折後竟然還要求很多服務,所以蔚然就在背後草率處理了對方的屍體,然後死人就記住蔚然的亂搞。
改完這個檔不到五分鐘,屍臭味就消除了。可見做人不能太虛假,遇到不合理的坑殺,不如不做這生意,而不是欺負不會說話的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