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開檔越開越好笑,因為梓航的魂魄不斷放話對老婆說,【妳對自己幹的卑鄙小人的事情,有沒有想要了解,我是不會因此放過你的魂魄的,再下兩三輩子我再考慮看看。】
沺兒挺著肚子大搖大擺的說,【好啊好啊,你趕快說,我究竟做了什麼卑鄙小人的事,我也很想知道。】
然而搞笑的是梓航說了幾個無良心的案件後,沺兒竟然有魂來丟檔說,我有懺悔啊!我做過最沒良心的事就是防彈背心不防彈,降落傘中間破一個洞,我也有魂魄插花說,我還用過你的船鈑金太薄會漏水,飛航機翼會掉機板。
【哇!我本來以為我只是賣醜女給梓航當新娘,賣假酒說是好酒,難怪我總是深感便宜沒好貨這件事,絕對是真實的!】
降落傘那個不是時常發生,很多個才見一個嘛!是不是還有賣你會卡住手指的手槍啊?
一分錢一分貨,你要不要跟我買貴一點的!?那個防毒面具也有更高級的啊!當她說的頭頭是道,我說,妳要謝謝梓航只是拿掉妳一塊腦子,沒有拿掉妳舌燦蓮花的嘴,所以妳現在還是頂尖業務。
大家笑成一團,面對自己的心性多麼重要,如果對自己的德性有著深刻的了解,冤親債主才會一直放檔,才有機會和解,希望大家都能懂得並做到對自我缺失談笑風生。
這樣子也是表示你開始準備好要回歸正途了!這太值得慶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