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我越來越相信魂魄告知我該捨棄的人事物,這讓我更加輕鬆。
煩惱的事就會瘦身變少,而當你相信祂的安排,很多時間人就得到更好的報酬。
所以請更加尊重自己魂魄的安排,感謝祂為你做的一切。
今天綺鳳來上課,他突破了我認為的年紀大難教育的極限。因為他的人也是聽從魂魄的指引,沒有太活在這個世界上受肉體太多制約。
乙萱小他十幾歲吧?總說他聽話,我發現聽話是很重要的能力,如果年紀大又沒辦法有一群好的同修夥伴幫忙他,肯定是德出了某些問題,像首富王建林就說,小勝靠智,大勝靠德,我深有所感。
修行更是如此,你要眾生為你上山下海解決你的業力,解救你的魂魄,你自身的心量不夠,德不夠,念再多佛書也請不動佛,這是我最近的感受,跟諸位分享,所以被叫諸位大德時,要深有所感,年紀越大聽話能力越好,才能被稱為大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