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在尋找黑洞意識形態成形的問題。跟昭麟談過黑色基因在心魂上的影響力。
對於面對自我的黑暗意識,只有自己的光能可以救援自己,包括自我的神佛系統。
時常被問及,為何我自己的正神不救援自己?昨天就遇見神明為了救援自己都3000公分變300公分的呈容,雨其不斷的找出呈容的各尊神明,我是越看越奇怪!
怎麼會一尊比一尊小隻啊?再對應到呈容現在面對人的意識形態,就是看不見就不必伸出援手,不必幫忙,就不會被縮小跟瓦解?!
說真的,以呈容五百萬的金剛咒,加上腦部結構邏輯觀念被石頭化的現象,她能看檔跟追檔的能力,如果不是因為神佛細胞很多,不可能有這種程度,但心魂的黑暗意識,不就是讓他不能看見的原因?
看見就難受一定得出手,出手就耗能場,正神的光就被吸乾,正神不是靠收人類的崇拜跟香火才越來越有光亮,但在末世代,黑暗意識越多的魂魄,是無窮無盡,想靠吸食正神的光明來治病或痊癒自己?還不如花精神處理自己的心魂黑洞,不然靠吃西藥嗎?心魂黑洞不會消失,成因只要在,都有復發的可能性,貧窮意識還是得靠自己消滅或轉換,而不是動不動要倒給他人,那最後就會沒朋友,沒守護神,因為你一直吸食守護神的光明,又不供養,祂也會變小跟瓦解掉。
自救跟解決心念的錯誤位址,病毒消除才能有痊癒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