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他想要養成慈悲心,但習慣就是業力。要養成慈悲心得先改自己的習慣啊!
如果眼睛看不見別人的處境,你的慈悲心要從哪裡滋生呢?
本來總愛在我頭上看著我的一些冤親,被某些自以為是的偏心,總認為我都沒有放他的魂魄出來?
當我前往時發現,該貼的該做的都做了?我忍不住笑道:(難不成你以為我貼了你晶片,你就很快變菩薩了?問題菩薩的心腸呢?我可沒辦法生出來給你啊!)
只要變成菩薩的白光你就能出來了,問題你為何白不了?當然是因為這魂魄缺乏好心腸。
曾經有幾次品瑋說:(老師,你沒有放了他?)
我笑著問(他這麼黑,我放他出去做亂跟殺害別人嗎?)
每次學生在仿效他人確沒看見重點時,我都忍不住在笑。放出去第一個要遭殃的恐怕就是自己的肉體,心性沒改的魂魄放出去,惹事生非,仇家冤親馬上就跑來尋仇,你怎麼會覺得放了你的壞魂魄,你就會有好日子過呢?
這種事我說過很多次吧?就像被自己的魔殺害是常有的事,他不殺你當肥料,難道讓你一直用念力把他改光嗎?
除非他有了慈悲心,他開始懂得悲憫自己,那他才會悲憫別人啊?這道理怎麼會不懂呢?
把這個壞毛病,壞習慣改變了,你的人生才會開始有光,不然你就會是彼此互害的魂魄中的一枚,陷入你偷我,我偷你的處境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習慣就是業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