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8.23

咒感
昨天問蔚然一個問題,是我最近的困惑,為何有人可以一個咒念十幾年確無咒感?
什麼樣的人才會一直這樣?其實這個問題困惑我一陣子了!因為我從念第一個咒就有咒感,每個咒因為念起來都有咒感,所以特別能感受到咒跟身體的關係跟改變,也許不只是這樣子,我能感覺能量在身體改變了心情跟結構,但有些人念十數年,完全沒有咒感,所以這是怎麼了?
他的魂魄沒有靈跟他反應嗎?還是他的心就是石頭?還是他的咒都只念在表相中?所以他的咒不入藥?不入體,也不入心呢?
蔚然說,(可能都是,因為肉體只注意地球上的這些表相的一切,心是如此,念出來的咒也是如此,因此也無法覺察什麼咒可以改變身體結構,就只要聽凡人說,喔!這是大神咒,這是最厲害的咒,哪個厲害念哪個,卻缺乏真心共鳴!)
所以當然也不會因為感受到魂魄的需要而做哪些更好的改變,很多人是活給別人看的,不是活給自己看的,因此內觀也沒辦法做,更多的是雖然眼睛看到了別人,看別人說的跟自己感受的沒辦法放在同一個平面上。
如果知道問題,要改變沒有方法,就像嬰兒學習走路,遲早因為模仿也是會走,這是一種自然反應。
但看不出自己心性的問題,總是有習性上的大量偏執性,除非內觀時有自己的魂魄受不了要改正,不然這種意識形態就會一直延續下去。
這也是細胞總合多的一種選擇啊!是無明種的心念的追求。
大部分的學生們是有咒感的,會知道每個咒的光能,連結每個咒的本意跟自己的心性接軌,自然就會看到更好的效果。
不過就像我說過的,鍋子(肉體)乾淨時念什麼咒都有效,但鍋子不乾不淨,念任何咒都打折扣,除非業因現出,取走髒污。
你有沒有把鍋子洗乾淨,你自己也看不見的人就是瞎子(無法內觀者),這樣子會在六道輪迴待上更久,希望大家能看見自己的心性,因為肉體的潔淨速度是心性決定的。加油,咒感就像是品瑋聽普巴金剛想打滾這種,這表示身上有別種意識流存在是反對普巴金剛的存在的,當然無咒感的人可能再回頭念金剛薩埵或百字明,要不什麼大神咒都不能清潔你的心鏡,也是夠慘痛的苦,不能入心看見平行魂,死後可能得再多花幾百年這也太苦了。希望魂魄都能減少浪費時間在這種循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