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

對待別人的手法決定你的成功

最近我有所體悟的是這個,當我看見別人對待我的模式,我深思的也是這個。當陌生人接近我們的時候,有些人會很好親近,有些人則不然,但我們會被什麼方式打動呢?跟我們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
就像很多學生遭遇挫折時會跟我說,老師你說的話很有用,像催眠曲,讓我很舒服。
其實很早前有人也說,他把我的錄音當咒語聽,當有中邪的現象,只要聽到我的聲音就恢復正常。
我因此把自己的聲音播放出來,我想那些纏住他的鬼一定看到我的龍。
因為昨天有個房貸業務小姐,我連續兩天午時見她,人都不舒服,她很妙的說,老師你剛不兇時,我看見我的怨親債主壓住你的喉嚨,後來你兇了怨親一下,他們就放手了。
其實我的肉體沒有兇她的怨親,但妙的是她感覺到我的魂魄兇了她的冤親。我說,你千萬不要跟你的冤親分彼此喔!因為不管到哪裡我們跟冤親是最緊密的關係,只要他們過得好,你就不會頭痛了。
因為她時常頭痛最近,忌木火日,走到端午節這個木火月,冤親的數量就是大。
我跟昭麟說,我從她對我的細心關照有體會到,我前世一定對她很照顧。因為她幾乎在我沒有太要求的狀況下,想盡一切努力幫忙我拿到最好的利率。
而且連代書費也替我省下,要我自己跑地政一趟,其他的流程她幫我跑。並且不斷的說,老師我們審貸款的先生特別喜歡你。
其實我有感覺得到,因為一般審核員說30秒的話就會斷線,他說幾分鐘。所以為了感謝他,我把家裡的藏香送他,因為房貸小姐說,他有看過你的書喔!
我想幫房貸小姐順利一些,就把家裡的藏香送他,因為她的殺業太重,身邊的鬼都想看她好戲。
我安慰他說,你只要把冤親當你的客戶好好照顧,他們就會改變的。
對待人的方法拿來對鬼魂,也是有效的。我跟昭麟說,原來我對外人的諄諄善誘,我在她教授我怎麼自己跑地政設定時,重新看到我自己。
對陌生人只要對方有空我也有空,我總是想幫他們順利一點,有些人你能教授他,可見也是前世善緣,我願意多講一點。因為讓人順利也是一種法布施。
昨天去做超音波時,醫生竟然說無法找到我的血管瘤,腎結石也不見蹤影,我問昭麟,他說,老師,勤改檔這些都會不見啊!西方醫學有時真的像假相。
我晚上空閒時把核磁共振的x光拿出來,讓元華看著,他說,這顆不只1.5公分。我說,因為那個醫生找半天找不到舊的那顆2.3公分的啊!所以我只好隨意說是1.5公分啊!
而且他找出來的位置指給我看時,我覺得怪怪的,跟原本舊的位置根本不在同一個位置,然後他就說,我其實應該帶舊的片子來的。
我自己也覺得這些腫瘤都是怨親債主,隨時隨地在改變啊!就覺得怎麼西方醫學也突然不可靠起來,再度證明冤親債主最大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