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

内观的位置

.

(针对天眼未开并且也还不会观察自己的同学找寻自身问题)

.
*首先准备记事本,记录每天所观所感所想
.
**学会查看五行天干地支,记好自己的喜忌用神,在自己不喜的日子里多观察自身状况,因为在不好的日子里出状况的机会一般比较多。

.
【一】观察身体

观察身体其实很好观察,大到需要开刀的疾病,小到腰酸背痛腿抽筋,甚至今天眼皮莫名其妙一直跳也可以记下来(眼皮跳很可能是有冤亲躲在里面造成)。很多大小病症,喉咙痛嗓子发炎皮肤过敏等也都是业力所致,时时记录然后带着疑问到老师这开档也可以一一解除。
.
另一种观察身体是观察一些隐性反应,偶尔或在触发一定条件下发作的身体反应,比如说健忘、丢三落四、经常晃神、阅读能力低下、理解能力低下、说话口吃、反应迟钝等,大多这一类是降头或药物所致,需要开档解决。拿我自己举例,手经常拿不住东西,把手里的东西乱撒一地,这是我经常给人家做晃神降来的。

.
【二】观察性格

——找寻个人性格关键字

拿我自己举例,就是说谎,偷盗,自尊心过高、爱记恨、喜欢粘人、爱羡慕别人、钻牛角尖、缺乏同理心、爱计较、顽固、偶尔花钱大手脚等等很多性格缺陷。
.
这些性格在平时生活中都能发现,举例我的偷窃习惯是小时候都喜欢趁大人不注意偷翻大人的衣服,偷偷藏起同学的橡皮和文具,这个毛病只在小时候有,长大就没有了,在小学集中复苏了几年小偷和老鼠的业力,所以即便长大了我还是会深深记得自己这个毛病。再举例花钱大手脚,看到什么都想买,钱马上花光光很难存下来,这个就要查自己以前是不是用不正当手段骗别人的钱财物品,导致身上的冤亲一直让你乱花钱或因各种意外失财。一般对自己有一定了解的人其实很好找寻自己的性格弊端。

.
【三】观察当前心理活动

——这个根据每天所看所想和自己在遇到事情时的第一反应和情绪来观察自己,可以判别现在在自己身上的是哪只魂或哪只冤亲债主。
.
比如看到一则令自己不爽的新闻,心里莫名生出咒骂的声音,就可以记录下来。在和某某人说话时突然想发脾气,这种就可能身上正有暴龙魂存在导致自己怒气难消。或莫名其妙内心生起淫欲不能控制,一般是正在复苏淫药业力,某些动物灵正在交配。或突然生起贪婪之心想要占别人的便宜,有可能有狼魂或魔魂在身上。或突然有慈悲开心舒心等情绪产生,可能就是有好魂在身上。
.
我们每时每刻都有无数种想法、产生无数思绪,练习时刻用第三人称眼光脱离当下的自己去观察自己当下的想法,会发现很多自己的问题魂魄,我们的很多情绪也是来自冤亲债主而不是自己,这个能力需要时常练习记录和观察,情绪来的时候马上跳脱,让自己不安住在任何情绪里。

.
【四】观察和他人之间的关系/ 当前所受境遇/ 个人喜好

——这个基本就找和自己最亲密的人观察,看自己怎样对待他们以及他们又怎样回馈我们,亲朋里面恶缘多,其实我们和人相处久了都有各种情绪,那些情绪就是我们累世和这个人的业力。
.
比如某个朋友一直跟你借钱不还、某个同事领导一直看你不爽与你不和、你的恋人给你过大压力对你不好或背叛了你,你的小孩过度叛逆、等等太多太多都可以找来开档跟内观。举例我和我妈,我对待我妈非常不耐烦,不想与她亲近,这些感受来自累世她对我都极度不耐烦,我怎么联系她跟找她回家她都不理睬我,对我不关心,所以这辈子我对她的回报就是对她不耐烦跟不闻不问。
.
境遇方面,观察自己都遇到什么样的遭遇,比如经常被别人抢走客户、被别人背后坏掉名声、被别人偷走东西等一系列生活中会遇到的困扰,都有很多相关业力可以开。
.
个人喜好,比如对某一类人的特殊偏爱,只喜欢老的或年纪小的异性,喜欢抽烟喝酒嚼槟榔、过度沉迷网络游戏、喜欢过度吃各类保健品减肥药等。

.
最后。
这些东西都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内观就是查找自己跟了解自己,只要你有心帮助自己,多花些心思,为自己多留些时间,你马上可以更了解自己。祝大家更加精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