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萬念歸一的重要性 ::

有時候常想著自己腦袋的問題
然後我突然想到一個萬念歸一的重要性

累世有的根器
特別擅長某件事
都是累世學習來的
除了這點, 還要多數的魂魄都要擁有這根器及某件事的專長
所以, 如果我腦袋或是思維上有需要調整的地方
那一定是我多數的魂魄都沒有這種東西
那就要讓我的魂魄轉觀念

轉觀念的前提是轉執念
某些觀念轉不過來, 一定是對於某些點有很偏執的意念
所以必須一直校正魂魄的觀念
這也就是萬念歸一的其中一個重要性

我覺得轉執念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是經歷
許多開出來的檔也是一種經歷
從這些經歷中去看到自己的問題及盲點
才有機會反思以及不斷地校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