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29

突然想該上來發文
最近的運也是史無前例的慘
又走到土月,讓人招架不住的業力大軍襲來
魂魄一連被抓幾千萬
暫且不提,我想就慢慢改好了
我很睏惑為什麼自己業力這麼重
可能是別人的無數倍
每天都像是一輪新的死亡
我的人性怎麼就爛到這個地步?
然後今天上課被老師問到一個問題
我是不是有很重比例的偉人系統
想要創造無數豐功偉績
無論哪個時空都要搞最大搞最強
在人前充當風光的勝利者
這是絕對不甘於平凡的系統
這個系統在低空很容易成功
可是造業也是普通人的數倍
人前風光的代價就是人後痛苦的想死
永遠衝在最前面
最後是不擇手段的成功了
問題你屁股後面造的業也數倍飆升
我的檔案都很龐大,一改就改個數百萬或千萬也沒有個頭
老師說這些不甘於平凡的心性就是自己累世內心的選擇
讓我思考這個問題
成功的背後往往伴隨巨大的業力
其實對於累世所做的選擇和黏在一起的人我都有巨大的挫敗感
經常覺得自己真是白活那麼多輩子
所有選擇都是錯的
但對於這個系統的選擇似沒特別悔恨?
這套系統讓我面對巨大的業力時也能泰然承受吃苦和受苦
表面厭惡業力其實內心有一些對冤親的感謝
又讓我看到一個時空可以修正
但一直面對自己的糟糕有些時候還是痛苦到想自殺
所以下課以後還是自己講這套系統適當調低一些
我有信心面對和改變自己
也想努力去幫助曾經被我拖累到上不去的冤親
可這系統所帶來的龐大業力量還是令人太震驚
不甘於平凡到底是對是錯?
老師說應該好壞參半
花數倍的力氣獲得成功也要多花數倍的精力修回去
停下來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
對自己仿佛更了解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